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如何相處 男友為了錢打我能原諒他嗎


案例:

我與男友想戀了五年,我們早就同居了,我與他之間就差一紙證書,可是上個星期男友打了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說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不管這個男人因為什麼,反正打了女人就不要了,因為打會成為一種習慣,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其實惹的男友打我是我的不對,我把我們兩個一起的10萬錢拿去理財了,關鍵是我沒有同他商量,所以男友非常生氣,男友覺得這麼大的數目應該與他商量,他感覺有一種被忽視或是被欺騙的感覺。

而他打了我之後我立馬就提出分手,然後老死不相往來,可是他打完了以後就一個勁的道歉,說害怕我被人家忽略,害怕錢被騙,然後就跟我求婚,男友什麼時候求婚都好啊,這個時候我真的不想答應,我該怎麼辦?

編輯回復:

現在結婚肯定是不可能的,兩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很明顯這個男人屬於保守型,

對於錢方面肯定是那種老一輩的存銀行最安全的,而你就是與時俱進的,你覺得錢生錢才是王道,所以這個時候能不能過下去都不知道,竟然還提結婚,簡直就是腦袋鏽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