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為了錢 不擇手段的陷害我

我是一個苦命的女人,因為家庭的原因我結婚得晚,我還沒來得及享受到家庭的溫暖,就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病打落穀底。

因為這個病讓我徹底的失去做媽媽的資格,

自然而然,老公就和我離婚了。

婚後的我在朋友的幫忙下開了一家休閒店,經過努力打拼二年,我的經濟條件也好了起來,我欣喜地想上天終究是公平的。

就在今年夏天,我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因為我開第二家分店,他是裝修工頭,好在那時有他,要不然我一個人要忙死。

店裝修完了,他也成了我的男友搬進了我的新買的房子裡,可是相處之後我發現他特別的雞腸小肚。

有一次過節我為了犒勞員工特意早早的關了門,然後帶她們出去玩到淩晨,回來後,男友不分青紅皂白地連摑了我幾耳光,還說我在外面亂搞。

我捂著火辣辣的臉說你不相信我,可以分手。不知道他是怕失去我還是怎麼的,馬上笑著跟我道歉。

但是好了幾天,他的疑心病又犯了,而且是越來越嚴重,然後就動手打我,最後我沒辦法把他趕了出去,不過代價是給了他一萬元的分手費。

只是沒想到的是,他把錢用完又來求我原諒,然後賴在我家趕都趕不走,我沒辦法,

只能留下他,心中也盼望他能好起來。

我做夢也沒想到他這次回來是有陰謀的,他在我房間裡安裝了攝像頭,然後把我們的房事都拍了下來製成光碟然後以此來敲詐我。

我真是瞎了眼,怎麼會找上一個這樣的男人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