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比距離更深遠的是愛情

來源:圖蟲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1、愛上你時,我從沒想過分手。鬥嘴時沒有,嬉笑怒駡時沒有,分隔兩地也不會有。我承認我思念你,思念如狂。我知道我愛戀你,深深的癡迷。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刻,我的全副身心都在你身上,我不怕等待,我怕的是不能愛你。

2、柏拉圖式的戀情未嘗不可,你遠在天邊,卻近在心田。你我雖無法見面,我卻記得你一顰一笑,一嗔一怒間,那些甜蜜的片段。愛你,不能逼你。念你,不一定非要守候,即便經歷滄海桑田,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來源:站酷

3、日夜相對的情侶總要爭吵,倒是我們從未紅過臉。你說因為我們很少見面,

是啊,僅有的電話時間,都忙著互訴衷腸,哪裡有多餘時間去消耗。咱們吵一架吧,讓我想一想該吵什麼,或許,討論一下你這次失約的事兒。

4、想你,從陽光射入臥室開始。念你,從醒來第一秒開始。今天陽光很好,特別像你離開的那個午後,也是這麼明媚。只是那時候我忙著傷感,從來不知道午後的陽光這麼美。

來源:站酷

5、你送的梔子花開了,白白的一小朵,很香很迷人。我把它放在飄窗上,風一吹就送來迷人的芬芳,讓我開始想念你。我想你了,小老頭,過幾天我的生日,你會回來嗎?

6、你離開的第三個月,我想你想的有些難過了。你感冒好了嗎?工作還忙碌嗎?你一生病,我整顆心都揪了起來。或許你不能回來看我,那能不能允許我去探望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