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愛情

“有些人的承諾是沒有用的,說會永遠相愛,但在後來還是分開了。”相信每一對戀人都曾經說過一些山盟海誓的話,並承諾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會拋下對方自己離開。

但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些人卻隨便找個藉口就離開。

特別是對於異地戀來說,有些人或許曾經跟自己的戀人說過自己會永遠愛對方,永不分離,但卻因為異地而選擇分開,有些說因為兩個人的距離太遠等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對於自己的戀人,一般都能夠感覺到對方是否愛你,所以,有時候不要自欺欺人。”一個人愛你的話,他會在意你所有的事情,會關心你吃得好不好、休息得好不好或者穿得暖不暖等等。會讓你感覺到他對你的愛和關心,你的心會暖暖的。但是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他連和你說話的語氣都會有所改變,甚至不願意搭理你。

而對於異地戀的戀人來說,這些表現會更明顯,所以當你身在另外一個城市的戀人對你的態度有所改變的時候,你就不能再欺騙自己了。

“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對於回憶裡的東西自己不要過於相信,有很多的事情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都會隨著時間而變化的。有時候一對戀人分別在不同的城市裡生活,彼此之間很多的事情都不會很瞭解,有些戀人並不會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和對方說,或許就在這段時間他們的感情會有所改變。

某一個時刻或許你腦海裡全都是對方,但是對方想的卻不一定是你!有時候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但是再殘酷你也得面對現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