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追男掉價了嗎 如何能成功追到喜歡的男人

“朋友們都勸我,女孩不能那麼主動。只要主動了,就會在兩性關係裡失去主導權。可是不管別人怎麼說服我,我都沒有辦法狠下心來,徹底跟他斷聯繫。”

我最近在長輩的安排下去相親,本以為這回依然會像前幾次那樣不靠譜,但是哪曉得,我竟然對這個相親男一見鍾情。相親男叫範漳,比我大三歲,在政府部門工作。當時見他第一面的時候,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如今特別熱門的一個詞——老幹部。

我很鍾愛正經又成熟的男性,覺得他們很有人格魅力,所以不自覺地將範漳也對號入座,覺得他就是我喜歡的類型。第一次見面後,我很明確的跟他說了我對他的好感,希望可以和他繼續交往下去。他也沒有拒絕,但同時也沒有接受,後來只要我提的要求,他都從來不反對。

可是時間久了,我心裡漸漸沒有了安全感。我不知道,他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我甚至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到底有沒有想和我繼續交往下去的意思。於是,我整天自己猜他的心思,患得患失,讓我過得很不自在。

我想過,如果他再也沒有任何行動,我就會徹底放棄。但是不管我在心裡下了多少決定,每一次我都捨不得不去聯繫他。我知道自己這樣做特別沒有出息,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覺得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就這樣放棄會覺得特別可惜。

朋友們都勸我,女孩不能那麼主動。只要主動了,就會在兩性關係裡失去主導權。可是不管別人怎麼說服我,我都沒有辦法狠下心來,徹底跟他斷聯繫。我現在真的特別痛苦,每天晚上睡不著覺,就在捉摸他到底喜不喜歡我?誰能幫幫我,讓我明白他的心思。

小編有話說: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心裡已經知道答案了。只不過,你需要一個人來點醒你,需要一個人很明確的告訴你,你喜歡的那個人並不喜歡你,或者說,並不如你喜歡他那樣那麼喜歡你。

當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很多表現都是看得出來的。例如,他願意找話題跟你聊天;願意每天找理由和你見面;甚至願意包容你的任性,你的患得患失。當一個男人真的喜歡某個女孩時,男人們都不會讓心愛的女人整天瞎猜,整天處在患得患失的情緒裡。男人都是具有佔有欲的,

他們喜歡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都貼有標誌物,讓別人都知道你已經被他專屬了。他們也願意當著全世界的面宣示主權,這就是男人陷入愛情裡會做出反應。一旦,你中意的男人沒有這樣表現,那麼就只能證明,他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你,或是並不是真的願意和你在一起。

女孩可以主動表現對男性的好感,但是在表達好感上得有一個度。你可以開個頭,讓你喜歡的男人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不能總是沒有節制的表達你的熱情,這樣就會讓男人覺得你的感情太衝動、太沒有珍視感。

愛情是一場博弈遊戲,只有男女雙方相互回應,才是正確的打開方式。郎有情妾無意,或是妾有情郎無意,那基本都是無用的。女追男不是不可以,但你要追的這個“男”,必須同時要對你有意思,這樣的愛情才是公平、平等,也是尊嚴的。希望你,好好考慮這段感情,也祝你收穫一場屬於你自己的真正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