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對付漂亮的情敵 如何吸引自己喜歡的男人

“上週末我讓一個戶外教練帶我去爬山,我叫上了好姐妹。我們倆個都單身,在外條件都算還不錯,但我覺得她更漂亮聰明優秀一點。如果我是男生我肯定會更喜歡她。現在我的問題是我們兩個都對他有興趣,我不清楚他的意向或者說我感覺他更喜歡她一點。我該怎麼做?”

1.從前有一隻小狼,她剛剛受了傷,她很想吃羊,可是她害怕被羊頂死,於是她一邊流著哈喇子,一邊恐懼著。她發現自己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路就是喝出去了,拼死一搏;另一條路就是在恐懼中餓死。

2.恐怕我們的人生都會有這種境地,往前是刀山,後退是火海。有兩個困境,一個困境是你的傷沒好利索,很難有足夠的勇氣跨越陰影從事高難度的工作,比如捕獵男人這樣的事。

3.人在受傷的時候,往往會把危險想得更可怕一些,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好地保護自己,但這樣也會讓自己失去了現實檢驗能力。

4.你現在最該去的是醫院而不是上情場,情場如戰場,是刀光劍影的,是需要有勇氣有智慧的,你外面有敵人,內在也有個敵人,那就是你會用低估自己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5.事實上,情感的遊戲是關於如何彰顯自己的價值的遊戲。

你需要有非常卓越的觀察能力和影響力。觀察能力在於瞭解自己的特點,瞭解自己的狀態;更在於瞭解這個男人的特點,瞭解這個男人的狀態。然後看看自己從哪個角度去影響對方。但你的傷勢會讓你更關注你是如何差勁這個主題。

6.男人的核心需要往往是和他們的價值感有關,

你需要做兩個工作,一個是滿足,一個是挑戰。滿足他的自戀莫過於讓他感覺到自己是被欣賞的,但更重要的是,你需要讓他覺得你是堪堪與他媲美,甚至需要的。尤其這種看上去很有吸引力的男人,有太多女人會對他動心,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那你的價值就被淹沒了,你毫無自己的身價。

7.所以適度地貶低他,抬高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勾引術。但這些技巧只是花拳繡腿,真實的本領在於你的內力的修為,也就是你有沒有足夠清醒的頭腦和可以駕馭的情商。這些都是要靠你的修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