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知道和女孩子聊什麼怎麼辦 幾招教你輕鬆搞定女孩

首先得確定你聊的目的是什麼。我大膽猜測你聊天的目的是為了增進好感,互相瞭解,那麼我可以給你設定一個更高的目標就是激發該女生對你的好奇心。

目標增進好感:內容上投其所好,對方是文藝逼,對方是geek,對方是女毅絲,對症下藥。情感上該安慰的時候安慰,該鼓勵的時候鼓勵。幽默風趣反應快!比如我喜歡貓,養貓,你一定不能表現出你不喜歡貓的念頭,不然立馬被我打入黑名單,總之求同存異,強化相同的地方,弱化不同的地方。目標互相瞭解:時事新聞,熱點事件,個人經歷,聊出愛情觀,價值觀,世界觀是不是和你相同。(五毛和帶路黨怎麼能在一起!) 觀點不同忌爭論。 目標激發好奇:說說自己以前經歷裡亮點的地方,和麵試差不多,展示專業所長,可以適當的讓對方覺得「雖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是感覺好厲害的樣子。」還有肯定要聊的,
「未來」,讓對方覺得你不僅活在當下而且放眼未來,是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哦也。可以適當活躍氣氛的「嘲諷」但忌毒舌挖苦中傷,比如她腿粗你千萬不能說腿粗,如果她很瘦你就說她是豬,如果她很聰明你就說她呆,總之就戳那不痛不癢的地方。忌「呵呵」「好無聊啊」「哦」。

負面情緒。忌高調,炫耀,吹牛逼,時刻保持低調裝逼的心態,讓對方慢慢發掘你的亮點,可持續性發展。 和剛認識的女孩聊什麼,這要看你聊天是什麼目的了,如果你想要增進彼此之間的好感,讓女孩子更加瞭解你,不妨試著讓女孩子對你產生好奇心。但是別像查戶口似的一問一答,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反感。我來系統的講一下和剛認識的女孩聊什麼,才能產生好奇心吧。

增進好感,只要是投其所好,如果對方比較文藝,那你就也裝作比較文藝,如果她喜歡貓,你說“哦,我不大喜歡貓”,這樣多少會給對方一些落差,即使你對貓不感興趣,也要表達出“雖然我不大瞭解貓,但是很有興趣聽聽你為什麼喜歡貓”,當她除了這些,其實還能談一下時事新聞,熱點八卦,個人經歷。尤其是個人經歷方面,通過對這些的談話,都能瞭解到對方的各種觀念,比如說興趣、愛好、愛情觀、價值觀等。還有就是激發好奇感,當對方談論一個東西的時候,即使不不瞭解,也要表現出“雖然不知道你說的什麼,

但是很感興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