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女朋友痛經怎麼安慰 掌握技巧讓你輕鬆俘獲她的心

來源:站酷

作為女生大家應該都知道,月經來臨如果痛經的話身體是非常難受的。基本上連動都是不想動的,不僅如此有的甚至還會出現手腳冰涼的情形。身體上的不適如果再加上沒有人疼愛,那麼女生就會瞬間感覺自己好悲慘。因此,對於男朋友來說,在自己的女友痛經時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好好的陪伴她,這樣可以讓她緩解很多的痛苦,同時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來源:站酷

但是如果自己和女朋友是異地的話,當女朋友出現痛經需要人照顧時,作為男方我們應該盡可能的安慰她。如果雙方之間離得不遠的話我們還可以過去照顧她,

還可以給她一個意外。但是如果自己實在無法趕到,那麼我們可以打電話,對女朋友進行安慰,並且囑託她好好的休息不要在工作了。雖然只是簡單的話語,但是足以讓每個女生感動的無以言表。

來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一個男生如果每個月都可以將自己女朋友的生理期記得清清楚楚,擔心她的健康勝過自己的健康。那麼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值得女生託付終生的。一個男生值不值得你用一輩子去守護,我們是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很多細節去鑒定。儘管是異地戀,但是你的每個生理期痛經的時候他都會準時給你打電話,那麼,小編想說遇到這樣的男生就嫁了吧。

女生天生就是非常容易感動的,

你對她的每一次好她都會深深的珍藏在內心深處。因此,男生們如果想要牢牢的抓住自己女朋友的心,那麼就應該付出自己的真心好好待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