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婆怎樣做老公更愛你 讓老公更愛你做好這3點就夠

1093

三種正能量心態讓老公更愛你

用心去愛,才能收穫真心

想讓老公更愛你,很多時候不是靠做什麼計畫,想什麼辦法,就能做到的,那樣的愛也不夠持久。從現在開始,從內心裡把他當作世界上最親的親人,不離不棄,在乎他,關心他,體貼他。當你做到了,你會發現你對你老公的態度會變化,那是不由自主的一種動作!你老公自然也會感覺到!他也會更加回報你的愛。愛,本身就是相互的,不是索取,不是一味付出!

平常心對待,自然能體會真愛

對於愛情太過於緊張或太過於完美,都會導致失去得更多,

平常的心態也很重要,在付出愛的時候不要去計較太多得失,平常心看待,做好女人應該做的。學會持家,學會孝順,學會體貼,學會關心。生活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幸福的生活慢慢走,幸福的滋味慢慢品!學會給男人一點空間,千萬不要凡事都以自己為中心,時時刻刻讓他圍著你轉!

相互尊重對方的差異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思維是不同的,男人偏理性,女人偏感性。不可能會讓對方完全理解自己的思想,所以大多時候都是互相去適應,尊重和包容對方的這些差異性。據資料顯示,超過50%以上的婚姻不幸福。原因之一是:毫無用處,卻令人心碎的批評。要維持家庭生活的幸福快樂,請記住:不要批評。

另外,夫妻之間的溝通很重要!要找到適合兩人的溝通方式;溝通要坦誠相待,

直截了當;切記,如果出現了情緒,就要停止,避免傷害。還要學習傾聽,這需要相當成熟的修養。傾聽代表耐心、開放與想要瞭解對方的誠意,這些都屬於成熟的人格。反之,自說自話、不尊重別人卻輕而易舉得多。

讓老公更愛你的20個相處妙招

1、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

2、老公想吃蘋果時馬上就去洗。經驗證明推來推去的結果不僅有傷和氣而且所消耗的時間和能量已經能洗完蘋果了。

3、點菜時要明確說出想吃什麼。免得點完之後誰都不愛吃或者只有一方愛吃事後犯嘀咕。

4、吵架時絕不說分手或者離婚,免得事後下不了臺。

5、儘量不要用食物做禮物,

免得吃完之後就忘記。

6、吵架時儘量少發火多流淚。

7、一定要記住老公的生日(陽曆的和農曆的),保證第一個向老公說生日快樂。

8、養成一見老公就笑的習慣,特別是下班回家開門時。

9、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時候想像自己是保家衛國者的妻子,告訴他:你忙吧,我能行。

10、軟磨硬泡的時候注意發揮女性特色。

11、故意在他半睡半醒的時候親他並幫他蓋好被子。

12、在他吹噓自己的時候假裝很崇拜他,並表現出對未來幸福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

13、在你看電視或碟片,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想一下你丈夫對你好的時候,不在身邊的話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趴在他身上哭一會,並且說,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

14、在老公向你獻殷勤之後表現出特別興奮的樣子,並且說一句“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以資鼓勵。

15、偶爾的用不經意的語氣對老公說起諸如某位男同事剛來的時候想請你去喝咖啡,而你卻因為想要給他去買件T恤拒絕的事。

16、既然已經選擇和他共度人生,就不要幻想改變他,能改變的只有自己。教育是徒勞的,感化是可行的。如果還是不行,在和他鬧翻前準備好退路。

17、用他的錢健身買衣服和化妝品。在他眼裡至少你在每個年齡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這一點只要你願意修飾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樂意為妻子的美麗買單。

18、在你無聊的時候找些對你有好處的事情做,多花錢也無所謂。切記不要選擇和男人聊天,

一旦紅杏出牆,最好的結果是你常常陷入去與不去約會的兩難選擇。

19、老公的缺點要一分為二的看。天下沒有絕對的缺點與優點。如果他懶惰,那麼他就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如果他沒錢,那麼他會少些出軌的可能;如果他長得難看,就會少些第三者的可能;如果他沒有上進心,他會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20、男人在工作學習和思考的時候,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來。因為他們是為了共同的家奔波勞累,這時唯一能做的是給他寧靜的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