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被感情傷害過的女人表現有哪些 如何去撫慰她們

如果你愛上一個女人,你分明感覺她對你同樣有意思,卻在表白的時候遭到了拒絕。你鍥而不捨,對她展開瘋狂的追求,可是你追得越緊,

她跑得越快,甚至連跟你見面都會拒絕。慢慢地,你會挫敗,會痛苦,會徹夜買醉,可是當你狼狽的時候,她會適時出現,欲言又止的看著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你以為你還有機會,可當你重整旗鼓時,她又是一副欲拒還迎、忽近忽遠的樣子,將你整個人都搞蒙了。其實,女人如果是這種表現,不是她不愛你,可能是她受過情傷,既害怕再次受傷,又做不到對你無動於衷。

情傷受的越重,代表一個女人越癡情。而癡情二字,在戀愛時是甜蜜的,在分手時卻傷得刻骨銘心,想要痊癒不是那麼簡單的。如果你愛上受過情傷的女人,你一定要消除她對感情的恐懼。你要告訴她,你不一樣。告訴她,你是可以依靠的男人。

面對受過情傷的女人時,你一定要有足夠大的耐心和包容心。她們敏感,稍有風吹草動,就會疑神疑鬼,所以,給予她們安全感很重要。她們害怕獨處,可能會有些粘人,你要努力適應身邊總有人跟隨的日子。

另外,受過情傷的女人,有時候會比較極端。她們容易歇斯底里,容易借題發揮,但是一切根源在於她愛你愛得很深,她不能沒有你。所以,給予她們同樣的愛,或者潔身自好,讓她們免於擔憂,可能是你首先要做的。

女人都是水晶,都值得小心呵護。而受過傷的女人好比是黏合了裂痕的水晶,那裂痕雖然黏合了,

但是並不牢固,如果不好好經營,稍有不慎,就會摔得粉碎,再也無法癒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