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樣的女人是好老婆 你怎樣來心疼老公

夫妻相處之道 怎麼樣來疼自己的老公

1.有些婚姻並不是因為愛走到一起的,有些是婚後不愛了,不管你是很愛或是不愛了都要直接告訴他,

因為你告訴他你愛他,這樣會讓他更有動力;如果不愛也告訴他,男人的感情沒有女人脆弱,自尊會比較重要。

2.男人是非常需要女人的鼓勵和支援的,如何你愛他,那就要對他百分之百的信任,外面的一些流言蜚語不要管,不要對他對任何的懷疑。


3.男人最好面子了,不管你在家是不是第一人,在外面要做小女人,儘量讓你的男人在朋友面前要多有面子就多有面子。

4.男人的愛好玩遊戲和運動,特別是遊戲玩起來就沒天沒夜的,但是也不要直接去關掉電腦,因為那個是他的愛好,正如你喜歡看某些連續劇一樣,你可以換種溫柔的方法。

夫妻相處之道 怎麼樣來疼自己的老公

5.男人雖然看起來很堅強,但碰到一些事情也有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拿出你的母愛,讓他盡情的靠在你的懷裡,或是陪他一起瘋。

6.上面說了男人好面子,有時他們犯了錯,而且他們也知道,但是他是不會馬上認的,有時需要你給他一個臺階,他自然而然就會下了。


7.女人每個月有心煩的那麼幾天,那是因為例假來了,男人雖然沒有例假但也會煩幾天,這個時候的你不要問他怎麼了,只要靜靜的陪在他身邊就好,等他想說的時候自己就會說了。

8.婚後的男人更加需要自由的空間,所以不要天天把男人拴得緊緊的,對他就像放風箏一樣,有時也要放出去,讓他自己高飛一樣,只要線在你手裡,你還怕什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