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怎樣做才算好 好婆婆有哪些表現

怎樣的婆婆才算好 如何做一個好婆婆 什麼叫做好婆婆

相親對於現在的年輕男女來說只有剩男剩女才會做的事,我就是這樣,

我的男友其實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是我的年齡已經擺在那了,再加上家裡的輪番轟炸,我還是和男友結婚了。其實我們才交往了三個月就結婚了,有點屬於閃婚。


婚後我們與公婆住一起,這讓我非常害怕婆媳關係,只是沒想到婆婆很會說話,

不但有氣質,而且很慈祥,婆婆對我跟女兒一樣,比如我感冒了,婆婆跟照顧小孩一樣囑咐我要怎麼做,還給我煮姜湯,在婆婆的照料下我很快就好了。

怎樣的婆婆才算好 如何做一個好婆婆 什麼叫做好婆婆

老公真的是一點都沒有遺傳婆婆的好,

老公不但不會關心人,反而有時候說出來的挺傷人的,這時婆婆都會出來安慰我,而且和我一起指責老公,老公看到自己的媽媽都來幫我了,每每這個戰爭就煙消雲散了。


婆婆還讓自己的兒子把錢交於我保管,我想這是沒有幾個婆婆做得到的事,

有些婆婆自己不拿掉就是好的,哪還會讓媳婦保管啊,我本以為沉悶的婚姻生活在婆婆的干涉下過得有滋有味的,一個家庭遇到一個好婆婆真的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