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分析男人出軌後對老婆怎樣? 達人教你如何看清男人

男人出軌問題一直是社會上熱議的話題,因為男人出軌的問題漸漸的普遍化、廣泛化,但是老婆們最關注的問題有幾個一個是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男人出軌後還會對老婆有感覺嗎,出軌後回歸家庭老婆應該如何面對等等,讓我們來分析一下男人出軌到底會對老婆怎麼樣呢?1、丈夫身在曹營心在漢。丈夫在婚外情中尋求到了激情,品嘗到電光火石般的激情,雖然人已回歸到婚姻中,但心未必在家。所以和妻子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會不甘於婚內生活的性平淡,而留戀著t.q的刺激和快感。這當然會讓妻子受不了,但作為妻子,這時候最忌諱的是揭傷疤,而是要對他寬容,等待丈夫的自我調適和反思,妻子的溫柔和善意是幫助他調適的最好潤滑劑。2、丈夫因為愧疚而極盡討好,重新回到妻子身邊,他會因為愧疚而討好奉承,雖然這也是真情流露,
不過總是帶點彆扭,或者是火候沒有控制好,那就意味著他依舊積蓄著壓抑和隱忍,如若處理不好總有一天會徹底爆發的。所以,妻子不妨和丈夫坦誠的交流,在彼此的心與心完全敞開後,重新建立自然的信任和無間的親密。

他開始更注重自己,

而冷落老婆。1.他不再與你z.a,或要求z.a的次數變少,或開始新方法的嘗試。2.他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或開始減肥。3.他開始買新衣服;從拳擊短內褲變成護襠,或甚至都不喜歡了;衣服質料從棉質變成絲質。4.他經常找藉口加班,特別是在週末。5.當他出差旅行的時候,不告訴你行程、班機或飯店的資料。當你問他去哪裡、什麼時候回來時,他對你大聲吼叫,他會說,你根本聯絡不上他。6.他對於自己的行程和他所見的人特別保密。當你對他的私事表現出一些興趣的時候,即使只是很平常的興趣,他也會認為這是對他隱私的侵犯。

尋找藉口推卸自己的責任,享齊人之福。有一類男人是這樣的,在妻子發現之前,會極力取悅情人,訴說自己的婚姻有多不幸福,誇大婚姻生活中的矛盾,表現出悲情的一面;當妻子發現了,又拼命解釋自己只是受到了誘惑,表現出悔改之意;安撫好了妻子又立馬到情人那裡表忠心,表現自己身在曹營身在漢的無奈;老婆追查出來自己和情人又聯繫了,就一口咬定都是她主動了,

自己只是為了平息矛盾。另一類男人在妻子逼問自己如何選擇的時候,卻表示兩邊都不願意放棄。當妻子不想離婚,只想開出條件讓他斷絕往來的時候,他卻把球踢回給了妻子。有時候,他可能會利用妻子不忍心拆散婚姻的弱點,在一段時間內實現了感情的“一國兩制”,享受這種一夫二妻的“幸福”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