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吵架冷戰怎麼對付 對付愛冷戰男人有效的招數

老公吵架冷戰怎麼對付

如何對付吵架後愛冷戰的老公,一方面取決於你對婚姻的期望,一方面取決於你為了自己期望的婚姻願意付出多少。這裡給你三點更積極建議:

1、不要指望老公冷戰後會遷就你,試著主動打破僵局,因為他可能也在等著你這樣做。

2、不要在心裡認為先主動的一方就虧了,以後在家庭中沒地位了。什麼叫化被動為主動,什麼叫以攻為守,婚姻中沒有誰虧誰賺,這樣想就不該進一家門。

3、如果老公對你還有感情,如果你也希望繼續與他生活下去,女方主動打破僵局會更表示自己的決心,

讓他看到你在做什麼而不是說什麼,比如撒嬌,主動關心他,他冷你就熱,他慢慢會被你感動和感染的。相信再被動的男人,也會在女人主動後感到內心慚愧,在未來會變得更主動點。

總之,正確的心態是是當你主動的時候,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在討好他,你只是在討好自己。如果從他各方面行為判斷對你已經木有了感情,就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吧。

老公吵架冷戰有效的對付方式

找個有意義的地方交談

夫妻冷戰怎麼辦?無論冷戰多久,如果你想改變這種僵持的關係,交談是必須的。當你們都已經冷靜後,心情平復過來後,你可以主動提出談話。談話的地方可以是一些有意義的地方。比如第一次約會的餐廳、他向你求婚的山頂等。

找同一個好友傾訴

冷戰的時候可以找好友傾訴,俗話說旁觀者清,由同一個好友分析你們的問題,相信很多時候都會找到結束你們冷戰的方法。

暫時分開

夫妻冷戰可以暫時分開,多給彼此一點空間,讓大家都能靜一靜。心態靜下來想事情自然會清晰很多。當你思念對方的時候,就是和好的時機了。

主動打破僵局

有時候低頭不一定是錯的一方。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你想這段關係繼續維持下去,總得有個人先低頭。而且從心理感受來說,你主動做出的決定比你被動接受的選擇要好得多。

對方往往會因為你先低頭表現出的大度而又迴旋的餘地,這樣夫妻冷戰就能儘快解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