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辦 經營婚姻小錦囊讓感情不受損

女方及時道歉

俗話說:床頭吵架床位和,夫妻之間不吵架是不可能的事,但重點是吵架之後一定要馬上和好,哪怕是女方做錯了,

趕快道歉,死皮賴臉一點真沒什麼丟人的,小女人坦蕩蕩的,你都撒潑耍賴罵完他了,道個歉也沒什麼損失呀。

男方及時道歉

假如是男方錯了,甜甜蜜蜜膩膩歪歪的說一些甜言蜜語:我錯了之類的時候,別猶豫,趕緊原諒他,別翻舊賬,別追究,別得理不饒人,別非在這時候想著扳回一局。同時你還可以說:好了,我原諒你了。那麼在下次吵架時,不要把之前做過的錯事全挖出來,聽多的人也會覺厭煩,還會引起反感,這樣的絕對不可取的,所以翻出來也不會覺得有多慘。

不要攀比

無論吵得多凶,都不要拿丈夫同其他男人攀比,此外,如果你羅列他的種種不足,以證明自己有理,你是不會有任何收穫的,男人需要有“自己是最好的,

是獨一無二的”這種感覺。

不要翻舊帳

陳年舊賬也不要翻,切記不要衝他大吼,要知道,用“髒鬼”和“笨蛋”這類詞給定性並不能激勵他去改過自新。但是,如果你就事論事,而不針對他整個個人,你反倒可以幫他改變惡習。

不要說離婚

沒有真的打算離婚,也不要說出離婚二字,有些婚姻本就很幸福美滿,但因為在吵架時,說了離婚二字,婦女用威脅離婚作為懲戒,但如果你老提離婚,丈夫有可能會信以為真,以為你們的婚姻真的無可挽回了,以至於你們的婚姻就到離婚的地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