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 老公吵架後就冷戰怎麼辦


閃婚對於現在的年輕男女來說已經是非常流行了,因為現在過的生活就是快節奏的,特別是大城市的男女根本就沒有時間來談戀愛,

貌似兩個人有感覺了就結婚,可是閃婚真的好嗎?閃婚的婚姻能夠幸福嗎?閃婚的愛情能好嗎?

我與老公相識于網上,剛開始我們就是覺得非常的聊得來,後來就見面了,感覺彼此都長相不錯,各方面的因素綜合下來好像對方不是適合結婚的人選,加上我們都是剩男剩女了,所以我們很快就結婚了,類似於有點像是閃婚。

婚後的第五個月就出問題了,那天我下班回家,一打開門就看見家裡烏煙瘴氣,原來是老公請了一幫人來打麻將,說實話我當時是有點不開心,不過我還是要顧及老公的面子,所以跟他的朋友打了一下招呼我就回房間了,結果他們打到淩晨快一點了才結束。

他朋友走後我就問他怎麼叫人來家裡都不跟我說一下呢,

老公不說話,我想想是不是我沒有端茶倒水呢,於是我撒嬌的說下次先告訴我一下行嗎?沒想到老公一下就甩開我的手,然後說這是我的家。

我當時就震驚了,這是他的家沒錯,可我們不是結婚了嗎?之後我就發現了,我們只要吵架老公就冷戰,然後出門關機,你都找不到他,我快要被這種行為逼瘋了,面對這樣的男人應該怎麼辦?

小編解析:

夫妻相處就最重要的就是溝通了,這樣有什麼問題就可以說出來和解決,要不然兩個人總是不說,問題越累越大,最後肯定會爆炸的,所以先瞭解這個是你老公的性格還是與你在一起才會這樣,這點非常重要,找對根源再做正確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