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情侶男女吵架冷戰怎麼辦 作為男人你要這麼做

男士應該這樣做:避免吼女友

所有女生都受不了男友對自己大聲吼罵,如果真有什麼問題是需要爭吵,男士可以用較為平穩的態度提出來,如果用吼的方式,一次如此二次也是這樣,那你們的感情很快就會結冰。

男士應該這樣做:必要時保持沉默

並不是所有的吵架你都要出聲,當看到女友情緒接近失控時,你大可以保持沉默,讓女友的氣全部發洩完,你再默默表示自己的想法。

男士應該這樣做:避免摔門而走

當吵得不可分交的時候,你可以出去陽臺抽煙,或者是到廁所待去,讓大家都冷靜下來,但切忌玩摔門而走這種把戲,這是一種很逃避的消極做法,試想一下動不動就摔門走,會讓你女友有安全感嗎?

男士應該這樣做:避免摔東西

在吵架時是很忌摔東西的,因為看到東西一壞,人的情緒也跟著變得很壞,甚至會出現偏激行為。

男士應該這樣做:主動擁抱

沒有什麼比在吵架時男士主動擁抱女友更能化解女友心中的情緒了,很多男士都會覺得自己沒有錯呀為什麼要主動,

但是作為男士就是應該去主動做,這並不是丟臉的事情或者是認錯的行為,是挽救感情的不錯辦法。

男士應該這樣做:主動承認錯誤

沒什麼不好意思,想讓女友回來就直接打電話或者找他,沒有不吵架的情侶。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

男人不管是誰的錯,一定要先主動承認錯誤。拉下臉面去道歉,要知道主動道歉的那一個是深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