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婆生氣了送什麼禮物好 5款道歉禮物推薦

老婆生氣了送什麼禮物好

包包

大多女人對包包都愛不釋手,出門的時候總喜歡提著它。如果你的老婆是個愛包的人,那送她這件禮物一定會讓她的怒氣減少大半。

化妝品

女人都愛美,即使是結婚的女人。送老婆一套適合老婆皮膚的化妝品,可能老婆自己不捨得買送一套化妝品給老婆會很高興的。

首飾

送上一件情侶裝或者是情侶首飾,比如手錶,手鏈等也挺好,兩個人穿上情侶裝帶上情侶首飾會讓彼此更加的親密。

永恆的情書

永恆的情書,表達永不減弱和永久保存的愛意,淵源流長的竹簡文化、俏皮的語言、真誠的感情,相信她收到這樣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時一定會有那種久違的感動,明白你對她那深深的愛意並未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轉淡。送這份禮物給女朋友,相信她肯定會被你折服和感動,有什麼比這樣的表達的心意和愛更重要呢。

對不起,我錯了

此款發洩豬,您拍打它一下,它就回應你一句如:親愛的,別打了”; “不要打臉,打屁股”; “別拿我出氣,我冤哪”; “啊呀,救命啊”; “好爽啊,接著打”;“我疼啊,嗚嗚嗚嗚”;“我有罪,我該打”; “都是我的錯,讓你愛上我”; “My God,太野蠻了,我好怕怕”;全部內容由著名電臺播音員配音錄製,類似話語隨機迴圈出現,極盡搞笑。女朋友生氣時送這款給你女朋友,絕對可以讓她“忍俊不禁,笑到噴飯”,是替你傳達歉意最好的工具,也可以顯示出你的可愛和道歉的誠意喔。

老婆生氣送什麼花

女朋友生氣送什麼花呢?一般黃玫瑰有道歉的含義,最好送33枝黃玫瑰,如果想要表達愛意濃厚則選擇紅玫瑰。

一:33枝黃玫瑰,綠葉、滿天星圍邊,粉紅色卷邊紙雙層圓形包裝,藍色蝴蝶結。

花語說明:是我的無知,傷了你的心;是我的魯莽,折斷了愛情的翅膀;是我的任性,蒙蔽了愛的眼睛;願你大人大量,恕我諸多無罪!

二:11枝紅玫瑰,石竹梅(或滿天星)、綠葉點綴,內襯粉色棉紙,外用深藍色皺紋紙尖角圓形包裝,天藍色絲帶束紮。

花語說明: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裡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成為你永遠的守護天使。

三:8枝多頭粉色香水百合,滿天星、黃鶯點綴,粉紅色皺紋紙尖角圓形包裝,粉紅色蝴蝶結。

花語說明:愛上你,我心每天生產很多愛,這是對你的需要。愛你美麗迷人,愛你善良可愛,愛你正義勇敢;我對你的愛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一發不可收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