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四年送什麼禮物 6種新意禮物讓老婆驚訝

結婚四年了,紀念日將至,想送點小禮物給老婆,以表愛意和謝意,一時想不出什麼有意義的小禮物,不知道老婆會喜歡什麼,

怎麼辦?沒事!小編來支招!

一、個性雜誌
用戀人的照片,以及你們的合影設計而成的一本“禮趣多個性雜誌”,當你們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慢慢欣賞這份精心製作的生日禮物,細細回味愛情的點點滴滴,那會是怎樣的浪漫與 感動呢?
二、個性陶偶
雕像是根據您提供的真人照片定做的,作品與照片人物長相幾乎一模一樣,個性獨特,作品高度一般是12-18CM。 (這並不是固定的精准尺寸,實際大小跟客人定做的造型有關。)人物的服裝、姿勢(動作)、場景(背景)都可以按照客人的要求製作,作品材料選用進口軟陶(彩陶),色彩鮮豔、質感細膩、不褪色、不變形、可水洗、可永久保存。真人卡通塑像為純手工製作完成,造型別致可愛,保證作品全球獨一無二,
極具收藏價值。作品誇張而不失真實,活潑而不失內涵,是兼具時尚與品味的經典藝術品。

個性陶偶。以新人的形象做出富有趣味的陶偶,肯定能夠得到新人的歡心,能夠傳遞你的深情祝福之情!

三、老報紙
一份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誕生的老報紙——值得珍藏!它不昂貴,

但很珍貴;它不張揚,但有品味。
當你想為朋友或心愛的人送上一份生日禮物而一籌莫展時,
當您想為辛勞一生的父母盡上一份孝心時,
當您想瞭解自己出生那天所發生的國家大事時,
生日報:展現在您的面前!
生日報:一份您出生當天的原版老報紙!
濃濃的愛意,深深的友情,盡在一份報紙中,懷舊且時尚。
最能體現生日意義的原版老報紙,+生肖剪紙+生日紀念卡+彩色包裝紙+蝴蝶結帶==最佳的生日禮物
提供原版:申報、新聞報、新華日報、人民日報、光明日報、解放日報、文匯報
生日報:一份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誕生的原版老報紙——值得您珍藏
獨具匠心的生日禮物--生日報,感受生命之初,歷史見證精彩.

四、名字項鍊
名字起義,以她的名字為她專門製作一條現金全球都流行的名字項鍊,925純銀手工打造,手工拋光。潔白的光澤,點綴最愛的她,見證彼此的相戀,愛情的甜蜜融入在不言中。戴在胸前既彰顯個性時尚,有宣誓彼此的愛情!情人節,以名字為義,

宣誓愛情吧!
五、個性水晶
用水晶來標記那純潔的感情,用水晶來見證美麗浪漫的婚禮,用水晶之戀來銘記永遠的感動。
水晶的質地細膩溫潤、色澤靚麗,水晶晶瑩剔透,外觀優雅大方,純潔而浪漫。
它沒有鑽研那樣灼眼,有珍珠那樣溫和,但有你修改的存在,賦予它美麗的新體現。
六、個性竹簡
做一份竹簡情書,把心中醞釀了許久的甜蜜綿長情話,借一箋清香的竹簡來表達,這就是竹簡情書,可以珍藏一生一世的創意禮物。
自然的材質、質樸的愛情,把內心深處的感言化為文字,不用擔心自己沒有文采,這樣一封情書並不需要花言巧語的妝點,內心的真實就足夠打動戀人的心。
試想多年以後,舊相片會微微地泛黃、如今年輕的愛人也會漸漸老去,
然而這竹簡情書上的愛情仍會歷久彌新,見證著當年風花雪月的舊日時光。這是最特別的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