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關於友情的名言警句 珍惜陪在身邊的彼此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1、陪我徹夜買醉的是你,陪我逛街散心的是你,其實我想告訴你,在我心裡,友情比愛情更重要。

2、你總是很會把握分寸,

當我陷入熱戀時,你從來不出現。可是每當我傷心難過時,你總會在我身邊。

3、我們相識已久,只要一個眼神,就足以表達所有的情感。

4、我已離不開你,就像左手離不開右手。如果有一天你要離我而去,我恐怕無法承受斷手之痛。

來源:站酷

5、獲得一份友情並不容易,

只要有你,我便不再奢求。

6、友誼是和暖的風,是流淌的水,平日裡很難感覺到它的存在,可一旦失去,便無法存活。

7、對我以誠相待的人,不是哈利,而是你。我可以失去哈利,例如很多次失戀那般,可我無法想像失去你。

8、沒有你,我的生活一團亂麻,這時候我才知道,友情對我是多麼重要。

9、哪怕所有人都會遠離我,但我知道,你一定不會離我很遠。我只要轉個彎,你肯定在老地方等著我。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10、生命的價值,除了愛情,還有友情。友情比愛情牢固,比愛情忠誠,人們可以無數次的選擇愛情,一段真摯的友情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11、能原諒你所有缺點的人,不是愛人,而是摯友。

12、命運待我不薄,在我絕望之際,賜予我一個摯友。

13、真正的朋友會在你需要幫助時,無條件地伸出援手,卻從不向你邀功,告訴你她到底做了什麼。

14、友誼就是哪怕吵得不可開交,在面對外敵時,一樣會同仇敵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