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氣了送什麼禮物好 幾個送花小心機提高道歉成功率

女朋友生氣送什麼花好?情侶之間偶爾會有發生不愉快的時候,這時因為女朋友生氣而顯得手足無措的你,送花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當然送花請求原諒也要注意方式,才能夠最快的得到原諒,話不多說,馬上來教教你女朋友生氣應該怎樣送花吧!女朋友生氣了送花要瞭解她的喜好你們之間因為發生誤會,導致你的女朋友生氣,這時候送花是非常好的求原諒選擇,女生只要不是和你鬧分手,一般不會拒絕你的花,而且女生愛花之心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你必須先瞭解你的女朋友有沒有特別喜歡的花,比如冰菊、扶郎花、山茶花、玫瑰花,這樣就會有更大的成功率哦!女朋友生氣了不知道送什麼花,選擇玫瑰花准沒錯女生總是抗拒不了玫瑰的誘惑,而且在道歉的花語裡,玫瑰也被用得最多,不同顏色的玫瑰擁有不同的道歉花語黃玫瑰:15朵,
表示道歉的意思。還有如永遠美麗、溫馨美麗 原諒我 真的愛你 真心真意。紅玫瑰:用火熱的愛情溶解愛情障礙的冰山。粉玫瑰、香檳玫瑰:讓粉色的浪漫,陶醉女人的心。白玫瑰:純潔善良。

道歉時選對合適的送花時機道歉時選擇送花時機也顯得頗為重要,

別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剛吵完架就後悔的跑到花店捧上一束花跑過去,這樣准倒楣。人家心裡還憋著一肚子氣了,就算人家 接受了你的花,也免不了又一番精彩,所以給雙方適當的緩衝時間,時間長短要自己把握,久了也會讓對方認為你不在乎她。如果你們之間有要好的朋友,可以向她 探探口風,或讓她代替你送花給她,待其接受後,再打電話請求原諒,這樣可以避免唐突送花時的尷尬。

道歉時送花要做足準備道歉時給女朋友送一束花,自然就能讓其很快原諒你,但並不能代表所有女生的想法,有些可能會覺得你用一束花來道歉重新獲得原諒,顯得誠心不足,敷衍了事,所以道歉語也要準備充分嘍!這裡分享幾句道歉用語作為參考:1、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2、一顆傻傻的心,在癡癡的等著你的原諒!3、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4、原諒我,相信我,愛你不會變。

5、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