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生氣了送什麼禮物 你還需要這5點和解招數

老公生氣了送什麼禮物

1、送一個可愛的毛絨玩具,當然了男人可能不會喜歡這些東西,但可愛的玩偶或模型也會讓他們心情好一些的,而且配上難為情的你,惻隱之心必動。

2、送一個他一直需要的東西吧,比如如果他的錢包舊了壞了,就買一個新的送給他,在送給他之前夾上你們恩愛的照片,還配上道歉的話語,相信他氣就消了一大半了。

3、送他一直沒時間買卻想要的禮物吧!在他能夠看到的地方,並附上幾句表達愛意的話,相信一定會感到驚喜的。到時候想生你的氣都會很困難了。

老公生氣了怎麼和解

第一時間說抱歉

道歉也講求時效性,在意識到說錯話、辦錯事的第一時間道歉!時間拖得越久,你道歉的勇氣就會越小,甚至會對自己說“算了吧,反正他也有錯。”兩個人之間的誤會就會就此結下。不如主動一點主動道個歉,這反而會更有利,

因為往往先道歉的人會先掌握主動權。當然,道歉時還要注意時機,如果環境太過雜亂或有其他人在場,最好換個時間。

誠心誠意打動對方

如果真的意識到自己犯了錯,就直截了當的向對方說sorry。任何狡辯都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誠意,甚至會產生厭煩的情緒。對方還是不肯原諒,可以稍微誇大一些自己的過錯,讓對方感受到你犯錯後的內疚,他也會覺得你很有誠意。

勇敢承擔不怕沒面子

一人做事一人當。確實是你把事情搞砸了,你還有什麼理由逃避?如果覺得很丟臉,就找個單獨的時間去“拜訪”他咯~不要遮遮掩掩,更不要讓別人轉達你的歉意,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虛情假意;而且如果資訊傳達失誤,反而會越抹越黑。記住,無論多嚴重的錯誤,逃避永遠是最差的選項,拿出真誠的態度,坦然面對,直到對方原諒你為止。

文字俘虜對方的心

總覺得道歉的話說不出口麼?不如先用文字幫你忙!給對方寫一封道歉信,最好是用手寫,這種有點兒“原始”方法有時往往能凸顯你的真誠。

寫道歉信的時候切忌,不要用什麼溢美之詞,會讓對方感覺你在嘩眾取寵,一些樸實無華,具體詳細的詞彙反而能打動他的心!

精心小禮物讓對方感動

為對方精心準備個小禮物,找個恰當的時機送給他,通常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禮物的絕對價格不是第一重要的,而是要突出禮物的價值和意義。最好按照他的喜好選擇禮物,或者最近她提到過的物品,這樣對方能夠感受到你為了彌補的確花費了不少心思。禮物越是貼心,對方越容易原諒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