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關心女朋友的表現 中一半就好好珍惜他

1、願意吃你給他夾得菜,並且也願意幫你解決你吃不完的東西,一點都不嫌棄你。

2、手機永遠不會對你關機,只要你聯繫他,就一定能聯繫的上。

3、感冒的時候不會說讓你多喝熱水,而是盡可能的在你身邊來照顧你,為你倒熱水,為你買早餐。

4、和他逛街的時候牽著你的手,把你護在最安全的位置,重的東西都是他在拿,還願意背著你女性化的飽飽。

5、和你聊天由於太累了,會聊著聊著就睡著了,但是第二天早上你一定會看到他半夜給你回復的消息。

6、和你約會的時候儘量來的早一點,不會讓你久等,你遲到了不會喋喋不休破壞約會的氣氛。

7、記住和你有意義的日子,時不時的給你一個小驚喜,為你買你一直不捨得的東西。

8、會接受的素顏時候的樣子,並且也覺得找個美美的女朋友和醜醜的女朋友也沒有什麼關係。

9、就算他記性很不好,但是他卻記得關於你的事情,

你的愛好,你的胃口,你喜歡的顏色和討厭的東西。

10、在他面前你可以當一個強勢的,溫柔的,有點作的,有點撒嬌的女朋友,關鍵的是你可以做自己。

11、就算打遊戲也回告訴你,不會讓你一直等他,還不知道他在幹什麼,回家了第一時間告訴你他回家了,並且也詢問你是否安全到家。

12、和你吵架的時候要麼等你冷靜下來,選擇沉默,要麼在你絕望之際抱住你,平復你的情緒,但是絕對不會摔門就走,也不會說分手。

13、和帶你去見他的朋友,並且承認你是他女朋友的事實。

14、冬天的時候會把你冰冷的手放在最靠近心臟的地方,會張開雙臂擁抱你。

15、玩遊戲只是一個愛好而已,絕對不會因為玩遊戲而不理你,不見你,甚至不聯繫你,他會樂意跟你一起打遊戲。

16、說過的話就算數,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食言,讓你失望。

17、好好工作,好好上班,爭取為你打拼一個有希望的未來。

18、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呈現出小孩子的一面,跟你打鬧,也會吃醋,也希望得到你的關注。

19、街上的美女有很多,

會看一眼,但是一對比還是覺得你是最好的。

20、在換工作,借錢,甚至是剪頭髮,買貴重物品的時候,都會和你商量一下,徵求你的意見,不會擅自做主。

21、和他在一起你很安心,不會胡思亂想,不會敏感多疑,不會感覺到痛苦多於快樂。

22、不會搞曖昧,不是中央空調,不會對所有的女人都好,是只對你一個人好。

23、你給他買的衣服,褲子,鞋子,帽子,他都會當做寶貝一樣,並且還炫耀似的穿出去,很喜歡你給他的所有東西。

24、最重要的是他一直都在,他從未離開過你,他愛你從生活融入生命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