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把你當朋友的表現 4種表現證明你只是她的男閨蜜

3264

女生把你當朋友會和你明確界限

女生把異性當朋友,這就意味著你其實是享有特殊待遇的,尤其是對那些長得漂亮的姑娘來說想要成為她的好朋友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也就是說你需要比其他普通男生在她身上付出更多,而且幾乎是要以一種心甘情願的狀態去付出的。儘管你可能有你自己的小算盤,她對你的這種如意算盤也瞭若指掌,但是她絕對不會讓你有任何驗明正身的機會的。我們說就算是好朋友,那也和男朋友有著明顯的界限,你是永遠沒有權利要求得到任何男朋友才能享受得到的待遇的。

當然了,你作為她的好朋友,她還是會盡一個好朋友的指責對你做到基本的好,多多少少會耐著性子答應你一些不超出朋友範圍的請求,偶爾會給你一點甜頭,讓你不至於完全看不到逆襲的機會而徹底放棄她。

女生把你當朋友會和你保持距離

她一般只會在有事的時候找你,沒事的時候基本不聯繫。當然了,除開你幾乎快要徹底消失在她的朋友圈時她還是會跟詐屍一樣出來找你閒聊幾句,以此來確定你這顆心是不是還在她身上。如果她遇著什麼事了,一定會第一個找你,有的時候甚至不會去找她男朋友反而讓你來幫忙。你覺得這是特殊待遇嗎?你覺得這就意味著你在她心目中比她男朋友的地位還要高嗎?如果你這麼想那就實在是太天真了。人家只是單純的不想麻煩自己的男朋友而已。


女生把你當朋友不會焦急你的事情

你永遠不是最重要的,你的事可以暫時放一放的。如果你有對比你估計就可以更加直觀地瞭解自己是否真的只是她的朋友,你只要看到她把你拿給她的材料扔到一旁樂呵呵地陪她男朋友去逛街吃飯,你就會知道自己在她心目中到底是個什麼角色了。

女生把你當朋友不會讓你有機可乘

你要是對她超出以往的好,那麼她就會刻意疏遠你。因為,對於她來說你永遠就只能是朋友。如果你膽敢違逆她的意願,那麼她可能會選擇徹底把你打入冷宮永世不再召見。她一般會提前暗示你她對於你這種行為的處決方案,好以此來抑制住你這種不切實際的瘋狂念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