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冬天關心女朋友的話有哪些? 小編教你如何在天冷時關心女友

1417

1、My dear天氣變冷了,請記住添衣保暖啊!

2、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

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3、寶貝,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知道嗎?要按時吃飯,沒事少出點門,晚上要蓋好被子,可不許給我感冒了哈。聽話喔。

4、寶貝~多加衣服 照應自己~冷在你身 疼在我心!

5、本短信吸千年寒冰之靈氣,攜萬古冰川之氣勢,冷俊孤傲之寒潮,正以迅雷不擊掩耳之勢,借大寒節氣,向你襲來,請調整心態,做好防寒準備!

6、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體!

7、大寒寒冷的天凍不住我對你的思念,大寒肆虐的風吹不走我對你的掛牽,大寒飄落的雪壓不住我對你的祝福。寒冷的天氣你要照顧好自己,

天寒地凍記的保暖,祝你大寒快樂。

8、冬來露凝霜,大寒風輕揚。季節有冷暖,情意無短長。問候越千山,叮嚀添衣裳。話語雖輕淡,一片熱心腸。相交貴知心,願暖你心房。天冷了,注意保暖。

9、風徐徐,吹來的不只是寒冷,還有我的思念;臘梅朵朵,綻放的不只是芬芳,

還有我的關懷;短信條條,發來的不只是文字,還有我的祝福。

10、親愛的,大寒節到了。我用真情融化飄揚的雪花、用真愛驅走刺骨的寒冷,用真心點燃愛的火焰。祝福親愛的你大寒不寒,愛的溫暖陪你每一天。

11、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不能給你實際的溫暖,但是我希望我能給予你心靈最大的溫暖,請你一定要為我好好照顧你自己。晚安!

12、親愛的寶貝,最近天氣降溫了,睡覺前記得泡腳喝牛奶,再塗點護手霜,蓋上厚厚的被子。

13、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14、手機抖一抖,溫暖送到手。踮腳跳一跳,快樂來報到。腰兒扭一扭,

好運跟著走。雙手拍一拍,幸福花兒開。大寒送你禦寒襖,惟願健康把你抱。

15、思念頗多,寄託何處?借短信訴說;冬天時節,嚴寒折磨,莫把感冒得;平淡生活,充實度過,每天要快樂。歲月如梭,知己難得,珍惜朋友每一刻。

16、雖然我的人無法陪著你,但是我的心伴在你身邊,希望冬天的你不那麼冷了,希望你能有一個溫暖的冬天!親愛的,加油哦!

17、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8、天氣變得好快,冷氣悄悄趕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吃個豬蹄,那樣可以補鈣,大寒時節,愛護身體!

19、天氣漸冷,氣溫漸降,問候短信先送上,提醒你天冷莫著涼,出門多加衣,晚上多蓋被,早上要鍛煉,飲食要科學,多多進補,以防天冷體虛,水果、蔬菜一樣不能少,天氣越冷,感冒越防,必須要溫度,不可只顧風度,身體健康,放在心上!

20、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

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裡,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豔麗。親愛的,這是我對你——愛的祝福!

21、一聲問候,一個短信,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