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生氣摔東西怎麼辦 看看他們怎麼說

老公生氣摔東西怎麼辦

情感自述:

我怎麼會嫁給這樣的人啊,一生氣就砸東西,家裡的東西全被他砸了,每次都這樣,我真的快受不了,我真的懷疑他心理有問題了,我以前還會和他吵吵,現在連吵架的力氣都沒有了,他一砸完基本不到一小時就會後悔自己的行為,說我不該激怒他,結婚2年了,我都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網友意見:

1、他砸的東西要是不分貴重的話,你快離開他,這是個精神病人,至少砸東西那會兒是,沒有理智了。他要是挑東西砸,貴的喜歡的不砸。說明這是被慣的臭脾氣,他砸你也砸,砸貴的,砸幾次就管過來了。

2、我姐是只要我姐夫砸一樣東西她就砸十樣,你砸我比你砸的更凶!幾次以後我姐夫再也沒有砸過東西!

3、很久以前有個前女友,也是喜歡摔東西,一著急就摔,怎麼勸都不管用!某日,在自己音像店裡吵架,把電視舉過頭頂摔了,

DVD摔了,音箱砸了,貨架踹翻了,反正是一地狼藉,五米內能順手摔的全摔了,這次是我。此後,她再也沒敢在我面前摔摔打打。

4、我小時候我爸也會 有一次和我媽吵架把門揣了一個洞,我害怕的一晚上沒有睡覺 因為門有一個洞,第二天一早我爸就請人修了,我媽讓我爸有種就不要修我,爸一下子笑了後來在也沒有摔摔打打過。

5、我老公也是,每次吵架說不過我就砸手機,砸門,砸椅子。我現在都不正面跟他吵,總是等事後我差不多消氣了再揪著他耳朵罵,那會兒基本他就沒脾氣了,乖乖認錯態度良好,叫他跪鍵盤一點怨言都沒有,樂呵呵的笑。反正現在覺得夫妻雙方總要有個先忍忍,不然這輩子夠吵的。話說我老公很憨,

真沒啥心機,就是有一點牛脾氣。

6、都砸些什麼?我老公以前也會砸,曾經吃飯的時候摔過碗,摔過手機,有一次還把鞋櫃門摔下來扔門外了。他摔東西的時候你不要表現得很生氣很在意他摔東西這件事,帶點鄙視加無動於衷。然後他摔完你千萬不要去收拾,不管放多少天都不要管,就算礙你走路了都掂腳繞道走的那種,如果他過後他自己收拾的話,你趁機打趣他,嘿嘿,慢慢他就不會作了。我老公就這樣被我治好了。但素,這也分人,不保證有效哦。

7、首先生氣緣由是什麼,為什麼倆人吵架,有些時候倆人吵架了就一個人提出安靜一會兒.否則都在氣頭上說話都不客氣,那就會造成一方壓力過大.摔東西只是一種不自覺的壓力發洩行為.你要是不激他他也不會有那麼大的脾氣.吵架都是避免激怒對方,如果摔東西那就是過度憤怒所導致的壓力過大。

男人生氣會摔東西的原因

男人摔東西,其實大多數是因為某些事情女人不理解自己,甚至一些雞毛蒜皮小事,拌嘴了,

互不相讓火氣越來越大,無處發洩。又捨不得打老婆啊,怎麼辦?摔東西,潛意識就是讓你心疼,讓你知道我真的生氣了。同理,女人打架也打不過男人啊,也摔,讓你心疼,讓你知道事情嚴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