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追求害羞男生的方法 15種方法搞定害羞男生

花時間和他像朋友般相處

和朋友在一起時才會大聲說話的害羞男人,面對女孩子的時候可能會變得很內向。花時間和他一起先從朋友做起吧!這不僅能讓你瞭解他,也能卸下他的心房。

嘗試和他多聊天

問他問題、告訴他你的一天是怎樣度過的。聊聊你的寵物、你的家人和你喜歡的地方。通過輕鬆的聊天可以鼓勵他敞開心扉,而不是讓他感覺自己在受審問。

學會讀懂他的肢體語言

如果他不說出自己的感受,那就仔細注視著他吧。他下意識的動作會流露出他的想法。學會讀懂他的肢體語言,

可是你的秘密武器哦!

記住關於他的二三事

他媽媽的名字、他最愛的花兒、他狗狗的叫什麼……這會讓你在對話中更多地參與到他的生活,感覺你們相識了很久。

講講你的事

談論你自己。讓他感覺他是如此被你信任,可以知道你的一些“小秘密”.這會使他更舒服地與你相處。

小心處理他告訴你的事

如果他信得過你,無論多小的事,都為他保守秘密吧。別和閨蜜分享他的事。如果你背叛了他的信任,很可能會永遠失去他的心。

主動安排約會

主動安排和他的約會,不要等著他來安排。可以試著去看場電影,

這樣他不用說太多話,等他心房打開的時候再去野餐什麼的。

鼓勵他

當他開口說話的時候看著他的眼睛,全神貫注於他在說什麼。不要讓他感覺你分心於其他事,否則他會覺得自己說的話在你眼中毫無價值,變得更沉默。

小心地將他介紹給你的家人或朋友

提前告知家人朋友他是個害羞的人,讓他們做好心理準備,並友善地對待他。

調情

他只是害羞,並不意味著你不值得看起來更好。讓他感受到你的自信和快樂。一個擅于調情的女孩能幫助害羞的男人走出他的“殼”.

理解他的緊張

當然,和一個害羞的傢伙約會有時真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但你必須確保你瞭解他不安的原因及行為。如果他沒有立即表現出對你的好感,別著急,很有可能他只是緊張!

別給他壓力

壓力只會讓他重回自己的小世界。如果你和他約會,你最好表現出是為了他本身而約會,而不是為了讓他更自信。

找出他的舒適區域

這意味著你要找出這個靦腆男人的舒適邊界,只要發現了這點,你就會感到與他相處更容易!‘

盡可能讓他感到舒服

這是與害羞男人相處的要點之一。確保你做的事都在他的舒適區域以內,而且你倆都不排斥。

記住:他是支“潛力股”

這雖然有點難度,但害羞的人多半都是溫柔的,他值得你去嘗試交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