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約會 我該怎麼辦

我叫蘇婷,和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一年多了。雖然中間偶有爭吵,但是總體來說,交往來算順利,我們彼此間的感情也算穩定,

差不多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習慣了很多事情都自己處理。所以,我並不黏男友,導致男友覺得我並不愛他,為此我們討論過很多次。他表示理解,可心裡依然覺得我和他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想必很多女同胞都有同感,特別是像我一樣很獨立,不習慣黏著男友,不需要天天向他們確認愛不愛我,像這樣思想很獨立的女生,就會經常讓另一半覺得這樣的“獨立”就是代表愛的不深,不真誠。我每次解釋、每次向男友證明都得不到很好的效果,久而久之自己也累了。

可我不願意分手,總體來說,他是個很合適的結婚物件。而我也到了一定的年紀,父母也在擔心我的終身大事,特別是我媽,特別希望有一個值得託付、真誠可靠的男孩陪著我。所以,儘管有很多矛盾,但我依然不願意與他分開,總想著矛盾說清楚就好。

但萬萬沒想到,就在我以為“矛盾”大不的時候,他卻在外面又勾搭了幾個小姑娘。每次這些小姑娘都會發短信給他,我有幾次都看到了,

他次次向我解釋說,說沒有多大的事,讓我不要過於擔心。可出於女人的敏感度,我知道肯定有不對勁。於是偷偷地跟蹤他,發現了他和不同的女生去吃飯、看電影。雖然沒有查到他們去酒店的證明,但這些現象足以讓我崩潰。

我現在很矛盾,到底應不應該提出分手?如果是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如何處理呢?

小編有話說:

愛情本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可因為各種原因造成了相互不信任、相互反感,那麼你就要正視所有的問題,不要逃避,更不要忽視。你不要害怕在戀愛中遇到的各種不順、甚至是困難的事情,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當你處理好所有的問題後,你將會變得更加強大。

不要害怕面對問題,你要抱著解決問題的態度去面對生活。更不要為你的男朋友找藉口,他的行為已經嚴重到威脅你們的感情,不要為他找藉口更不要給自己找藉口。你們的感情已經千倉百孔,所以望你慎之考慮。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