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感恩勵志

父親節感恩父親的話,給爸爸的父親節短信


父親節感恩父親的話,給爸爸的父親節短信
父親在兒女的眼中是慈愛亦或是嚴厲,但父愛如這六月的陽光一樣溫暖中透著熱烈,

父愛又如山,偉岸且堅強。我們用真誠的語言,表達我們最真誠的祝福,傳遞最溫暖的節日祝福語,用最樸實的言語去溫暖人間最堅強的那顆心。
父親節到了,願六月燦爛陽光永遠照耀父親慈祥的笑臉,願六月綿綿細雨永遠滋潤父親寬廣的心田,願兒女的孝心讓父親頤養天年!
父親,是您讓我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們看得更高、更遠。每當想起您,我們就無比得自豪,是您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
父親,您是海中塔,指引我回家;您是萬重山,撐起一片天;您是被中棉,身暖心也暖;您是蒼勁的青松,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巍峨的高山,教我們穩重踏實;您是遼闊的大海,容納我所犯的過錯。儘管您總是默默無言,
但無聲的父愛卻永伴身邊!
世上有一種愛如千丈山崖上的長青藤,永不枯萎;世上有一種愛如蒼茫大海中的羅盤,指明方向;世上有一種愛如父親的教導,長留心間。
父親的教誨像一盞明燈,指明方向;父親的關懷像一把雨傘,遮風擋雨;父親的叮嚀像一絲細雨,潤物無聲,父親的後背像一座高山,威嚴偉岸。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寬廣如江海!我們在父親的愛中成長;
大善無言,至愛無聲,父親的呵護遮雨擋風,父親的關懷銘記心中,父親的教誨伴兒女前行。
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們永遠的榜樣,我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父親,您是我們的榜樣!
我們把牽掛倒進您的酒杯,
記得每天讓自己開心;我們把叮嚀放進您的外衣,記得時刻保重身體;我們把祝福裝進手機,我們的心時刻陪伴您。
您的背影充滿堅韌,您的雙手佈滿褶皺,您的鬢角不知何時出現了白髮,您的眼角出現了皺紋。您總是默默的承受所有壓力!
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們擁有身軀;父親卻給了我們骨骼,使我們堅強站立;母愛的眼神不離不棄,父親的教育令我們終身收益;父親節,請接受孩兒的崇高敬意!
我們的脈博裡流淌著您的血液,我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們的思想裡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親愛的父親!
為子不知父之苦,身在福中不知福,少年不知愁滋味,盼望長大早做主。長大成人亦為父,
方知為父多辛苦,家庭重擔肩上挑,為子只願父幸福!
當您的手臂已舉不起我長大了的身體,當我已不再是那個在您身邊蹦跳的小娃,但您仍然是我們願意依靠的大山,永不倒塌!
永遠都會記得,在我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們都會記得,伴我們成長的背影,用您的歲月換成我們無憂的快樂!
您雖然沒有細膩的愛,卻有著粗獷的胸懷,教會我們堅強的面對未來,遇到挫折和困難也不會輕易倒下來。
父親,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們受用一輩子。
您用寬闊的胸懷,鑄起一個情的港灣;您用樸實的雙手,創造一個家的幸福;您用堅毅的肩膀,撐起一片愛的天堂。

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們所有的心願,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短信悄悄地填滿螢幕!
願掬一捧清水,滋潤您的心房;願摘一縷陽光,燦爛您的臉龐;願采一朵鮮花,清澈您的目光;願獻一份祝福,美麗您心情!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
這裡,祝福天底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