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念已故親人經典句子 總有一句能打動你的的心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1.我特別想送給你一束康乃馨,但是現在我也只能送你一束束的菊花了,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的想念你,

如果你還活著該有多好!

2.以前的我很不懂事,總是和你吵架,從不聽你的話,嫌你嘮嘮叨叨的煩,自從你走後,我特別想念你的嘮叨,想念你對我的老,親愛的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能夠生活的好好的。

3.馬上又是一個思念已故親人的特殊日子了,以前我總以為時間長了什麼都會忘了,什麼痛多變得不那麼沉重,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隨著時間的變化失去至親的痛並不會減輕,反而我對你的思念越拉越濃了,親愛的姑姑,如果有來世,我還希望你能做我的姑姑,我一定會好好的陪伴你。

來源:站酷作者:Marjan Apostolovic

4.親情才是這個世界上很重要的東西,前世多少次的相遇才能讓我們成為一家人,你的離去,讓我覺得世界都變成了灰白,無論我怎麼呼喊,怎麼哭泣,都不能把你召回了。

5.我只希望我的親人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過得開心,不要像在這個世界一樣,活的那麼辛苦,希望他們在那邊能夠團圓。

來源:站酷作者:igorstevanovic

6.我覺得燒紙其實是沒有用的,只是求得一個心理安慰,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想應該趁著親人在世的時候好好的孝順他們,不能等到他們去世了,才想起來孝順他們。不要等到失去,才想要珍惜那一份親情。

7.雖然世界上各地的風俗不同,但是都是要表達出對離世親人的思想和懷念,我想在這離家千里之外的地方祈禱我那故去的姑姑能一切安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