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分享懷念逝去的父親寄語 我們的愛不會消失

來源:站酷

老爸,我昨天又夢到你了,夢裡我們像小時候一樣非常的親近,你教我彈鋼琴,我們在美妙的琴聲中歡聲笑語。我還是不爭氣地哭了,

因為真的很想念您,好像再與您見一面,但是這已經成了不可期盼的美夢了,還是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幸福。

來源:站酷

爸爸,有人說人生是不斷地輪回,我相信您現在已經過上不同的生活,擁有不同的人生,無論你現在身處何方,

做著什麼,說著什麼,我們都要好好生活。雖然很想你,但是我會把這份想念看成我成長的動力,也是支持我的精神支柱。我覺得我們還會見面,當我們再次相遇,你一定要記住我。

來源:站酷

很多時候,總是覺得我們離生死大事還很遙遠,可是您就這樣離開了我,

讓我覺得整個世界瞬間崩塌,我們曾以為未來還很長,相處的時間還很多,可是我們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對於我來說,每天晚上的漫漫長夜都是很難熬的,因為當世界變得黑暗,變得安靜,您慈祥的臉龐就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我只能默默哭泣,不能告訴媽媽。但是您放心,我會堅強,我會好好對待媽媽。您也要好好保重,無論何時,您的孩子都會把您放在心裡,我們都會開始新生活,好好工作,都能夠得到幸福的!爸爸,我知道您一直都在保護我,都在看著我,我會繼續努力,努力忘記傷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你要為我加油,你要守護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