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分析懷念逝去的父親寄語 傳播我們內心之愛

來源:站酷

親愛的爸爸,你在天堂還好嗎?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你,想你以前給我帶來的溫暖,想你以前每天早上送我去學校的場景,

每當我在去學校的時候,你的溫暖永遠陪伴著我。

來源:站酷

無論什麼時候,您總會在我的身邊,即使你已經完全消失掉,依然能夠感覺到你留下的溫柔,因為您的堅持,我一定會,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所有事情,不讓你失望,也希望你能夠在天堂裡面活得開開心心。

都說父愛如山,您對我們的愛不僅僅只是一座山,還是我們的世界,我們很珍惜這份愛,所以每年我們都會想你,都會組織一次活動,讓你知道我們一定都在你的身邊,不會離開,不會忘記。

親愛的爸爸,您雖然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依然會每天想著你,每天跟你說話,其實你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特別是對於我來說,你就是我對支撐,每當我有什麼困難的時候想起了你,我就非常的有勇氣,謝謝你為我們留下的這些勇氣和財富。

來源:站酷

父親雖然已經在別的世界裡面,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很開心很快樂,遠離這個世界的痛苦。當然我也會試著去抗爭一些不好的事情,讓自己活得更加的快樂,更加的勇敢。

雖然有時候很想你,但是依然堅信你在那個世界裡過得更加的開心,所以有時候會強迫自己忘掉你,不是因為真正的不記得你,只是希望你可以活得更加的開心和瀟灑,不要掛念著我,可以過得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