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到底是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 各有千秋難以取捨

戀愛中,性格不管是相似還是互補,都有各自的利弊。那麼,戀愛到底是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呢?面對這個問題,有的人認為性格相似好,同樣也有人認為,性格互補好。戀愛到底是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下文為你解惑。

戀愛到底是性格相似好還是性格互補好之4觀點

1.應該三觀相似,性格互補。兩個人在對生活的期待對未來的想法比較契合比較相似,這是比較好的。會減少很多的矛盾,在這方面的相似也就是所謂的三觀一致。如果兩個人在三觀相似的時候,可以在性格上互補,那就再好不過了......

2.如果兩個人不僅三觀,還有性格都相似,那麼時間長了往往會因為這種相似性而感覺到可怕,因為完全能洞悉你的一切,這種洞悉往往讓人感覺到不寒而慄。

3.我覺得愛情選擇互補比較好,相似的話剛開始看到的是對方的優點,有很好的期待,

但是日子久了,缺點漸漸暴露,不同也展露出來,出現問題,問題越來越多,解決不了,就可能各奔東西。互補的話首先彼此會更瞭解,優點,缺點,彼此的不同,能夠取長補短,接納彼此的缺點,彌補不同,雙方會共同經營,期待不高,潛意識會慢慢的放大他的優點,小化彼此的缺點,就會彼此欣賞,更長久一些。4.愛情中不管是相似還是互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都願意為愛情而付出,願意共同經營這段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