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念逝去的父親寄語 每一句都讓人悲痛不已

來源:站酷

下面這些懷念逝去的父親的寄語,每一句都讓人悲痛不已,眼淚流的止不住。

1、父親,您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母親的,您說過男孩子要堅強,

不可以隨便哭。所以您走後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流淚,要保護母親,撐起整個家,我做到了。父親,您看到了嗎,您要不要誇一下我?

2、明天就是父親去世的三周年了,我和妹妹都已經長大了。母親還是一個人了,她說她這輩子就認定您了。父親,您在那邊還好嗎,有沒有想過我們,我們都很想您,每天都想。

來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3、父親,您一直是我心中偉大的醫生。那一年地震,您安頓好我和母親之後,毫不猶豫就選擇去前線支援。您救出了幾十個人,可是您卻被石頭永遠壓在了地下。現在我也是一名醫生了,我也會像您一樣,當一名稱職的醫生,哪裡需要我就去哪裡。

4、父親,每一年我的生日我都會照一張自己的相片,然後燒給您,您都看了嗎?我是不是越長越漂亮了,母親說我越長越像您了,您一定長得很帥吧!雖然我沒見過您,但是母親一直給我講您的各種事情,您在我心裡一點不陌生。您是我的父親,我愛你,父親!

來源:站酷

5、想一個人是什麼感覺?自從父親走了後,我每天都在想他,小學看見別的小朋友下雨天有人接,我就會想我的父親;上高中了打架了,別的學生有父親撐腰,我也會想如果我的父親在多好;今天我結婚了,我突然又想起了我的父親,不知道他看到結婚會不會開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