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總有一句讓你淚流滿面

作為群居動物的我們,我們永遠都離不開別人的陪伴,只不過我們身邊的人一直在變而已。我們也深深的知道一點,沒有人可以從始至終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終將會孤獨終老。

但是,我們又何必糾結果如何呢?曾經擁有不是也很美好嗎?我們是生活的詩人,會把生活中的感悟記錄下來,寫成歌配上曲唱出來。我們都是人,因此矯情時候的我們似乎都會覺得歌詞裡邊寫的是我們自己。也正是這份感觸才會讓很多歌成為經典。就好比每次聽到老狼的《同桌的你》都能過熱淚盈眶,會想起我們的青蔥歲月!

就如歌詞裡邊寫的“誰把你的長髮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對於男女生而言,我們或許為對方的才華所打動傾心,可能你們會有過一段風花雪月花前月下,即使你們沒有走到盡頭,但曾經擁有過也很是美好!

或許,就像電視劇《美好的我們》一樣,

你一開始只是我的同桌,我們曾經一起打打鬧鬧,曾經相互鼓勵度過難關。但是畢業之後的我們,說了一聲再見,或許就是一輩子沒有機會見了!或許有一天你找到對的人,而我也不再糾結送上真心的祝福!

其實更多時候,我們來自不同的城市一起相聚於同一所學校,

我們會有看著月亮想家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會陪我喝著酒聽著我講家鄉的故事“那年我是有故事的女孩,遇上了有酒的你”。我們會想念年少輕狂的我們,那時候我們喜歡聚在一起聊聊人生談談理想,那時候不知道社會的險惡,天真的做著各自的夢!

其實飯堂的阿姨,宿舍去的宿管,大門的保安,打掃樓梯道的大媽,體育館開門的老大爺,這些人都陪伴著我們定格在我們的記憶裡邊。那年夏天,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你好我的老同學,可能我們很久沒有聯繫了,你在遠方是否安好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