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不聽話怎麼收拾他 教你6招馭夫術

誇獎優秀的知名人士

面對不聽話的老公,你可以給他樹立一個男人的榜樣,但切勿找認識的男人,因為這會讓他吃醋,反而適得其反。比如你喜歡的男明星,歷史上哪位偉人等等。合適的時機說出他們的優點讓老公聽到,這樣的旁敲側擊不僅不會讓他反感,還可能因為你的尊重而默默改變。

做個“壞女人”

家庭本來就不是一個適合講道理的地方,你什麼事情都要忍讓老公,那你的婚姻完蛋是遲早的事情,女人更不能太懂事,因為身邊太多懂事的女人最後的下場都是不太好的,反倒是很多我們認為是壞女人的女人卻總能收穫幸福的婚姻,

所以姑娘們,燥起來吧,一起用各種損招來馴服不聽話的老公!

多關心他多撒嬌

老公不聽話很多時候是女人缺乏禦夫的技巧,適時的關心和撒嬌是激發男人保護欲的重要法寶。如果整天面對的是一個隻會嘮叨發脾氣,卻不懂得照顧他情緒的妻子,你說他能聽你話嗎?換位思考一下就能明白了。

要明白夫妻思想是需要獨立自由的

夫妻生活中彼此都不要管的太嚴,管太嚴的效果往往是相反的,就是對方受不了完全不聽你的話。給彼此留點空間,當然這不是說對方去賭博去嫖你都給他空間,這些是太聽話的老公沒有主見。能夠交流溝通的老公,對家庭對你負責任,才是最主要的。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誰必須聽誰的,那樣會讓聽從自己的人很累,感覺到很壓抑,時間久了會爆發出來,造成彼此的傷害。

讓男人更聽話,不如尊重信任和支持他

讓老公做個中央集權制的君王,讓他那雄性本能得到最徹底的發揮。

老公更多時候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且沒有安全感的孩子,不管他外表有多成熟或堅強,他的死穴永遠就在他的沒有成就感上。老公其實要的不多,他要的是老婆全然沒有保留的愛和關懷,他要的是沒有批判沒有比較的支持和鼓勵。因此,聰明的老婆會懂得駕馭老公的法寶就是尊重他、信任他和支持他。

老公可以不事無巨細親歷親為,因為老婆可以垂簾聽政,適當地給出一點意見。把為家庭“建功立業”的機會多留給他一些,他會像愛江山一樣愛家庭。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據說俄羅斯總統普京說過一句話: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這句話一度炒得很熱,雖然我不能確定普京是否真的說過這樣的話,但這句話的寓意還是很發人深省的。一些已婚的女人總向我抱怨,老公在家蠻不講理,在外胡作非為,活活把人氣死的節奏。初次聽到這些抱怨,大多數人都會很生氣,指責那些無恥的丈夫。但細細想來,僅僅生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舉一個簡單例子,老公在外面有女人,

屢教不改。按道理,你應該跟他離婚,可是離婚了,他又不給你錢,你自己又沒有可以養家糊口的工作。一些人說,找法院判,讓他淨身出戶,可是他的財產早已經默默轉移了。如果說,狠心丟下孩子一個人出去,你又會覺得她年齡不小了,身材臃腫,氣色滄桑,再嫁人也不易。不嫁人,一個人勤奮踏實一點,找份工作,沒有特殊技能,做保潔鐘點工也是孤苦伶仃,沒有精神寄託,雖然可以活下去,也是淒淒慘慘戚戚。

談判是需要實力的,指望對方“心地善良”、“品行端正”,終究不是一件很靠譜的事情。還是上面那個例子,如果你掌握了家庭中大部分經濟收入,如果你有一份不錯的工作,如果你美貌依然,相信很多老公不需要你收拾,

就得尊重你的意見了。因為,隨便這種狀況的你,抽身而退對他是一種損失。如果他不覺得,那你就當給他一個教訓。如果,你知道這樣做很好,卻內心糾結依依不捨,那你是可能犯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