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不理我怎麼辦 8招教你緩解關係

放低姿態主動溝通

夫妻吵架在所難免,這是婚姻中的正常現象。如果丈夫因此而不理你,可能是因為不想每次都主動去溝通,那麼作為妻子的你,放低姿態,主動去和老公溝通你們吵架的問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哪裡能一味的兩個人冷戰呢?相比一時賭氣,還是兩個人主動溝通更有效果。

妻沒有隔夜仇,主動給他臺階

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如果想要和好了就算了吧,倆口能有多少時間來開心啊,把吵架當成生活調味劑,偶爾來一次就夠了。互相體諒下,主動給丈夫一個臺階下。

給他面子成全他的虛榮心
男人可以無條件的寵女人,但別忘了有時候男人也是好面子的,其實或許他也想給你道歉,但就是因為拉不下面子,這個時候作為妻子的你就要主動適當的向他傳遞一些想和好的資訊,給他足夠的面子給你道歉。

心疼老公用情感化

當夫妻兩人冷戰的時候,其實兩個人的心裡都不會好受的,看到他難受你不心疼他嗎,所以請主動放下你的架子,用你的真心來感化他,他會感動的為你付出更多的。

對他撒嬌

每個人的情緒都需要釋放的空間,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尤其是直腸子的男人,他們往往是不太懂得怎麼樣去化解冷戰,你作為一個聰明的妻子,就要懂得用自己的行為來改善夫妻之間的關係了。

不放在心上

每個人都有情緒上面的波動,如果老公對自己突然不理睬了,可能是自己遇到了什麼事情,既然他選擇不和你傾訴,那你也不要過多的去追問,等到他真的想要跟你說的時候,我想他會主動來告訴你的。

自我反省

一般男人的心眼都會比較大,所以不會無緣無故的不理睬你,只有是女人有比較大的問題,但又沒有主動跟老公溝通,這樣才會讓男人對女人心聲怨氣,不理睬你。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自我反省,看自己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關心體貼老公

老公在不理睬你的時候,是一種態度上表明對你有所失望,所以你更應該在男人這個時候多去關心和體貼男人,讓他可以感受到你的關心,畢竟不管男女都是一種感情動物,也許是因為你平時的不加關注,讓他有所失望,所以才不理睬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