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個壞女人挺好的 老公不聽話怎麼收拾他

女人都希望結婚之後老公可以聽自己的話,這並不是女人想要管男人,而是希望男人可以多尊重自己一些,而且女人普遍比男人要更加為家庭著想,

男人有時候不聽話真的會讓女人很受傷,如果你也有個不聽話的老公,就跟著小編學習禦夫大法吧!

一、誇獎男明星

你希望可以給他樹立一個男人的榜樣,千萬不要找身邊的某個你老公認識的男人,因為男人是很小心眼的,如果你找的物件是他認識的,他是會吃醋的,但是如果你開始在他面前不停的說某個男明星,他就不會有太大的意見,但你也不要當著他的面說這個明星如何如何好,你可以拿著這個男明星的照片,然後嘴裡默默的念叨,“XXX,你真的好帥啊,好厲害啊,這麼疼老婆...”這種精神暗示不出半個月一定有效果。

二、悲觀厭世

如果老公不聽話,也一點不聽你的勸告,你可以在兩個人吃飯的時候,

故作若有所思狀,“老公,如果哪天我死了,你會不會馬上再娶?”“你怎麼好好的這樣說?”“嗯,你應該是會再娶的,只要你幸福過得好就行,我不介意...”

然後你再默默的歎氣低頭,老公肯定會特別的緊張,然後你再故作輕鬆的笑,一定要事故作輕鬆的笑,這樣老公肯定會對你特別的緊張,特別的關心你,你就可以正常一點,然後過兩天你再跟他說,“老公,你說人活著有意思嗎?”他肯定會覺得你怎麼又這樣了,這樣來幾次,你老公肯定會非常緊張你,而且事事以你為重。

三、給他下藥

如果你們兩個人大吵了一架,你可以當時就放下身段原諒他,然後誠懇的告訴他,你是一家之主,以後家裡的所有一切都聽你的。第二天的時候,你給他做好早飯,往裡面加上瀉藥,親眼看著他吃下去,這樣就可以做到懲罰他的作用。

四、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如果你發現他最近和某個妹妹聊天聊得熱火朝天,你可以不小心撞到老公,讓他的手機摔在地上,最好是摔出了什麼問題,或者找個機會拿過老公的手機,

找到很多的黃色、變態的圖片、資訊,然後一股腦的發給那個女生,最後你再把那個女人從你老公的手機中刪除,這樣處理最可以斬草除根!

五、買買買

老公最近有點愛上了打扮,注意這是要撩妹的前奏啊,或者是讓你不高興了,不聽話了,你就用買買買來安慰自己,記住一定要用他的卡,買到天昏地暗買到他心肝發顫,所有你想買的但在平常不捨得買的東西這個時候可以通通的都買回來!讓他知道撩妹也是要付出慘痛代價的!

六、編後話

家庭本來就不是一個適合講道理的地方,你什麼事情都要忍讓老公,那你的婚姻完蛋是遲早的事情,女人更不能太懂事,因為身邊太多懂事的女人最後的下場都是不太好的,

反倒是很多我們認為是壞女人的女人卻總能收穫幸福的婚姻,所以姑娘們,燥起來吧,一起用各種損招來馴服不聽話的老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