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不愛我怎麼辦 老公娶我只為婆婆心願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都愛發生婚外情

婚姻不是因為有愛才結的嗎,可是我不是,因為生病婆婆的一句無心的話勾引了我的懷疑,

婆婆說要不她生病我老公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我結婚。


當時我的心就咯噔了一下,敢情老公不想跟我結婚,老公立馬讓我不要亂想,接著就拿手機給我玩,他以前是從來不准我碰他的手機的,我接過手機,無意中發現老公有一個備忘錄,

裡面記著婆婆和一個叫老大的生日,可是老公是獨子啊,沒有大哥啊。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都愛發生婚外情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有一個想法,於是試探說這個生日是你前女友的吧。我看出老公有一絲的慌張,我連著逼問他,他終於承認了,

不過他說是婚前的事,現在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我想想也是,還是好好的過日子吧。沒多久我就懷孕了,有一天老公忘記關QQ,我看了一下電腦,竟然看到老公和他前女友過生日的照片,而且是又摟又抱的。


我真的太傷心了,於是家庭戰爭暴發了,我對老公又拉又扯的,

不小心他的錢包掉出來了,沒想到裡面的照片本來是我們的結婚照也換成他前女友的,我瞬間崩潰 ,我真沒想到這個婚前婚後都說愛我的男人竟然城府這麼深,我真的有點絕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