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不接電話怎麼處理 男人不接電話常用的理由

老公不接電話怎麼處理

他長時間不接電話,你等得手腳發涼

習慣做法:一旦習慣了之後,沒事就不打電話,即使打也是完成任務一樣。如果接了就簡單聊幾句,不接就不會再打,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推薦做法:趕緊停止聯繫他,識相的自然會找你,再打下去,對方越來越煩,只會讓關係更僵。

發現他的短信記錄有出軌跡象,瞬間停止呼吸

習慣做法:要麼你會傻傻的等待對方的回答,對方不出聲,你就不行動。要麼你就窮追問不舍,死纏爛打。

推薦做法:不露聲色,確定有問題之後,悄無聲息的走開。別說,

對一個人最狠的報復就是若無其事,不出意外,這個出軌的男人會像狗一樣來哄你。

涉及到感情問題時,眼神躲避支支吾吾

習慣做法:傷心欲絕,繼而否自己沒有遇到好人,繼而開始懷疑世界是不是有毛病。

推薦做法:立馬停止問這個問題,也不要去聊這個話題,比如說一句:看來心裡是默認的,哈哈,用這個來化解氣氛。

總結:對方不回資訊,不接電話,或者回資訊你覺得敷衍等等,而這些煩惱皆源於貪念。得到了還想要更多不是嗎?既然心裡知道他是愛你的,何必計較那麼多,不回就不回,忙自己的事情去,自信的女人才會無形中對男人形成一種吸引力,成天更哈巴狗一樣伏在男人身邊,擱你,你也煩是不是?有過男人天天黏著你的姑娘,

自然會明白!

男人不接電話常用的理由

我沒聽見

這是男人不接電話最常用的理由,也最易被女人信服。因為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確實經常出現。工作的繁忙,喧鬧的環境,都會導致手機鈴響卻根本聽不到。這一點,女人自己也會經常遇到。

可是,如果給他的電話,一次聽不到,兩次聽不到,三次四次都聽不到呢?相信沒有哪個女人還會平心靜氣、心無芥蒂地原諒男人。一場因電話引起的風波再所難免。

沒帶身上

相比第一個理由,這一個只能引起女人更多的猜疑。它給女人留下了太多幻想的空間。女人第一反應會是:你去哪了,為什麼不帶手機,是不是故意不帶的。下邊的猜測只能是越來越來豐富,千萬不要低估女人的想像力。不過話說回來,能如此回答的男人,或許事實就是這樣。因為凡是謊言,不說是天衣無縫,至少也不會這樣漏洞百出。遇到這種情況,女人就逆向思維一下吧。也許你的他,對你真的是以誠相待哦。

手機沒電

這也是很常見的理由,但是怎麼說呢?這種情況,如果放在女人身上,就會可信得多。因為偏向感性的女人才會經常忘記給手機定時充電這碼事。以理性著稱的男人,也會經常這樣迷糊嗎?相信女人會一方面對你“手機沒電”這一藉口提出質疑,另一方面還要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否足夠明智。

所以,男人還是少用這個理由當藉口吧!有損自己的形象。

我在上網

這個聽上去是不是太熟悉了。尤其是兩地分居的男女,女人千萬不要以為男人沒有外出你就大可放心了,要知道現在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了。不僅是現實生活中,網上的誘惑也是很多的,比如寂寞男人一般會上一些交友網站,拿愛西樓網來說,男人只要買棟鑽石王宮,就可以把心儀的女人收入自己宮中,和那些同樣寂寞的女人曖昧,還有可能會發展線下關係,這些都是說不定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