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老公不讓看手機正常嗎 男人不讓你看手機的可能原因

老公不讓看手機正常嗎

1、其實這是可以感覺到的吧,他以前有給你看嗎?如果他突然不給你看了,那就很有可能有問題,又或者他覺得這樣沒有隱私了,大家要相互給一點空間,他平時是怎麼樣的,再聯想一下他不給你看的理由,就會得出結果。

2、不一定,有些人是這樣的,我也不喜歡別人玩我的手機,要看他對自己老婆是不是真心真意,愛著他老婆,如果是,兩個人應該相互理解,扶持,信任。

3、夫妻是相扶到老一輩子的,你覺得他心裡有鬼.就經常多和老公談談心,如果是我的話,我就容忍不了他這樣。

夫妻永遠是最親的,但你也不能把他看得太嚴了,多和他溝通溝通。

4、該和你老公認真談談心嘛,我想你們平常沒什麼談心調情了。情趣來自生活,他不理你,你就主動和他談情悅愛嘛,總不能他不理你你有不管他吧,總有一方付出多點的,既然是夫妻又何必計較太多誰多誰少。解決問題也要找根源啊.但婚姻是建立在相互信任基礎上的,還是不要採取過激的辦法.這樣是無形的把他往外推.

5、你應該主動出擊,不是把話挑明,追問到底,那只會越弄越遭,而是吧你的愛表現給他知道,讓他感到你的溫柔,不可失去。百年修得共渡船,千年修得共枕眠。寧可爭取不可嚴明。

6、女人就是容易想太多。你要先明確自己的目標,如果發現他出軌了什麼是不是要離婚?還是吵過鬧過之後就算了。

我一直認為,如果不準備離婚,就別深究,吵鬧只會更傷感情,如果從頭到尾沒想過離婚,對很多事情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明確了發現什麼就要離婚,那你老公現在的行為基本上已經可以離婚了。就為了一個手機隱私,你們就一天吵鬧,還有什麼意思?刪電話資訊?正常男人都不會幹這種事情。

7、作為一個已婚人士,不贊成你翻手機。要想日子過得長久就別活的那麼較真,其實通過他平常的行為就能看出他有沒有事,如果正常就不去翻,男人麼,你懂的。

8、翻手機這種事,也得三觀一致,兩人都坦坦蕩蕩的一起翻。不過一人堅決不准,一人非要疑神疑鬼,註定吵不完的架,

遲早會爆發的。現在的人也真是,好好的日子不過,非要聊騷,似乎才能彰顯個人魅力?

9、不知道說什麼好,就覺得女人都有類似的經歷。包括我自己,也遭遇過類似的事情。人與人的相處為什麼就不能忠誠如最初呢。我很納悶。假如男的要踏出這一步,那麼你是不是可以給女的說聲再見再去做這種事。因為再見以後你的事再也無關我。

男人不讓女人看手機可能的原因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這樣的男性其實不少見,他們往往本地一個,異地一個,多的甚至可能更多,相信大家看新聞的時候也有發現這種報導,放心,都是真實的報導。很多男生就是有這樣的本事,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女生們都被他玩弄於鼓掌之間。不讓你看手機就是為了隱藏他的另一個,或者多個小三。

他喜歡跟別的女性玩曖昧

你的確是他的妻子,但是他在外面一直跟前任或者其他女生曖昧不清。諸如每天早晚安,無聊的時候發個親親的表情,或者發一支鮮紅的玫瑰之類的。

但是他又擔心你看到後會生氣,很顯然你會生氣。所以他自然希望隱藏這些事情。

他喜歡與人聊一些不健康的話題

有的男人可能不喜歡跟異性曖昧,但是卻喜歡與她們聊一些極其敏感的話題,比如說對方的感情史啊,甚至是房事之類的話題。雖然他們不會去做背叛你的事情,但是他們就是喜歡過嘴癮,這種對話他們自然也不想讓你看到。

手機裡面存有一些低俗的影像

低俗影像可能是各種網站上下載的。但這絕不是危言聳聽,很多男人結婚後依然會有這樣的癖好。他不想讓你知道他還有這些不良習慣,所以不讓你動他手機。

不想讓你知道他的財務狀況

這種情況一般是結了婚的夫妻居多。可能你管著錢,但是他掙了外快要作為自己的零花錢。銀行的一些通知短信可能很多人都會忘記刪除,一些金融財務軟體也可以不需要密碼就直接進入查看餘額,他可能想對你隱瞞這些。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倒還好。

他是一個極其嚴謹的人

他認為你這是在赤裸裸地窺探他的隱私,這是你對他的不信任,所以他極其討厭這種行為。平時可能他就是一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也有些敏感。這種可能性雖小,但也是有的。尤其是一些受過西方教育的男性,他們對於隱私權看得比較重。

他很瞭解你的脾氣與性格

其實他在外面一直都是規規矩矩的,接觸的幾個女性不是工作夥伴就是上司同事,但是他擔心你會產生懷疑,所以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短信記錄與通話記錄,以避免不必要的爭吵。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要祝福你了,這樣的男人很理性,是很值得你去好好珍惜的。

他對翻手機有陰影

可能在和你結婚之前,他之前的女朋友總是喜歡翻他手機,然後揪住一些事情不放,因此爭吵而分手,所以他留下了陰影。希望你少看,就能少一些懷疑。

這是你對他的不信任,所以他極其討厭這種行為。平時可能他就是一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也有些敏感。這種可能性雖小,但也是有的。尤其是一些受過西方教育的男性,他們對於隱私權看得比較重。

他很瞭解你的脾氣與性格

其實他在外面一直都是規規矩矩的,接觸的幾個女性不是工作夥伴就是上司同事,但是他擔心你會產生懷疑,所以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短信記錄與通話記錄,以避免不必要的爭吵。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要祝福你了,這樣的男人很理性,是很值得你去好好珍惜的。

他對翻手機有陰影

可能在和你結婚之前,他之前的女朋友總是喜歡翻他手機,然後揪住一些事情不放,因此爭吵而分手,所以他留下了陰影。希望你少看,就能少一些懷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