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正確姿勢 你get到了嗎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男生和女生本來就存在很多差異性,雖然相互吸引,可真正走到一起卻會水土不服、消化不良。男生們生日送禮物、情人節安排約會,

連耶誕節、元旦節都要勞心勞力的製造浪漫,結果卻差強人意。

男生們總是抱怨女生難伺候,動不動就發脾氣,使性子。其實不是女生難伺候,而是男生根本不瞭解女生,沒有找到跟女生相處的關鍵。今天,我們就來解封談戀愛的正確姿勢,幫助你輕鬆討得女友歡心。

來源:站酷

面對強勢的女生時,如果總是趾高氣昂或者大男子主義,那麼只能硬碰硬,針尖對麥芒,結局總是遍體鱗傷。其實,如果女生強勢,那麼你就要適度地做出讓步,讓她們感覺到你的謙讓,感覺到你對她們的全心全意,就算做的不好,也能獲得原諒,甚至能引發女生心中氾濫的母愛,反過來呵護你。

面對溫柔如水的女生時,你可以適度掌握主動權,讓對方有被保護的感覺。這類女生需要安全感,你越有主見,她會越崇拜你,越迷戀你,將你變成生活的重心。這時候你難免得意,但是不要得意忘形,妄想控制對方的一切。否則,只會讓對方害怕,適得其反。

來源:站酷

面對開朗陽光的女生時,就簡單多了。她們沒有什麼心機,坦坦蕩蕩,喜歡你就會掏心掏肺的喜歡。但是你不要因為她們要求少就放鬆,這類女生在意心裡的感覺,如果她誤會你不夠愛她,分起手來,也是相當果斷的。

談戀愛是修行,跟不同的女生談戀愛,自然要有不同的方式。

男生們要細心觀察,區別對待,才能跟對方和諧相處,享受戀愛的濃情蜜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