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怎麼辦 老公不接受我的情趣

我和老公是姐弟戀,當初在一起我可是頂著很大的壓力。結婚當然要有新房啊,可是他家的條件不好,還有一個上大學的弟弟。

我爸媽很大度的把彩禮給省,還倒貼買房的首付給我們。


婚禮我們辦了兩場,畢竟長輩的人情事故是要還的,兩場婚禮根本就是一個天上一下地下,為此婆婆不好意思,可是我覺得沒關係,只要全家人開心就好。

婚後的生活沒有我想像中的幸福,

我們性格中的缺點對我們時常發生矛盾,老公是做銷售的,如果吃得苦,那收入會很高,而我是在銀行上班,所以每個月就很固定。

老公覺得他掙的比我多,所以這個家他說了算,我當然不同意了,夫妻應該平等,而不是說誰聽誰的。搞得最後以AA制收場。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夫妻生活上,我一個女人主動調情或是撒嬌,老公竟然沒感覺,簡直就是油鹽不進,我記得婚前他不是這樣啊,也懂浪漫,怎麼婚後就成了這樣?

現在我們不光是吵架了,老公還會動手了,想當然,我一個女人怎麼會是他的對手。現在這個婚姻我都不知道如何走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