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不理我怎麼辦 女生真不想理你的表現


女生怎麼不理我一、外形不過關

這裡的外形不一定是你的長相,而是你的整潔度哦,很多男生都覺得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

賓果!答對了,女生就是外貌協會的,但是女生的外貌協會的定義並不是要你帥過吳彥祖,趕超彭于晏,其實只是要求你乾淨整潔就好了。不要邋裡邋遢的出現在女生面前好嗎。

女生怎麼不理我二、不要太大男子主義

有很多的男生都有大男子主義,適度的大男子主義顯得很MAN,但是過了就是太專制了,你以為你是霸道總裁嗎?NO NO NO!現在女生們已經不吃霸道總裁那一套的,何況你還不是總裁呢?嗯?所以一定要對女生足夠尊重哦。

女生怎麼不理我三、有膽做有膽認

很多女生對於男生出去浪是沒有太大意見的,但是她不能接受的是男生出去浪了還不承認,只是告訴女生,我剛剛和哥們聊天來著,什麼都沒做。這種欺騙的態度讓女生很不能接受哦。


女生怎麼不理我四、不要總把女生當成女神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是,總是把自己放在很卑微的位置上,他們總覺得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是女神,不能走太近,於是很多的女生不得不端起女神的姿態,但其實這樣做更讓女生走不進你的生活哦。

女生怎麼不理我五、說話注意措辭

女生都是很敏感的動物,所以很多話說出口一定要注意,比如什麼“你這麼想我也沒有辦法”、“我媽說”等等類似這種話女生聽見就要把你OUT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