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老公吵架了他不理我怎麼辦 不同網友給出不同建議

有時候我氣急了跟他說”你別逼我”我也試圖在他面前與其他異性聊天,他還真不在乎.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在我發燒生病的時候發生口角照樣爭吵與我斤斤計較,

使我病上加病.我擔心這樣的婚姻有危險.我該怎麼辦?

有人男人就是這樣的,別指望男人都像電視裡的那樣會哄人。

但是畢竟連在病中或是女人生理前期一點也不體諒的,這樣的男人還真沒辦法,性格很難改變。

不如自省一下每次吵架是不是自己過於任性或是自己小題大作、無理取鬧,當然女人和男人吵架總是覺得自己有理。換言之,男人也一樣,男人也有脾氣。

所以,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要解決這個問題。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各自的毛病,今後兩人是否都願意互相讓一下,儘量改一改缺點。

如果這樣的話都聽不下去,還是經常為小事吵架互不相讓,只能說明性格不合

我作為一個男人,作為我妻子的老公是這樣看待這個問題的,我有時候也愛發脾氣,特別是因為工作不順利,回到家之後頭腦中還難以擺脫工作中的一些事情。就把這種心情帶到家中,有時候也和妻子小吵,但是過後也就算了,我們依然很親密,關鍵在於你們的感情基礎。

就像我,雖然脾氣不好,但是我對我媳婦的心情是用言語表達不了的,我可以為她做任何事情,也不會計較得失,因為我愛她,她也愛我,就算吵架也從沒想過以後會分開的事情。想想那首歌吧,周惠的《約定》約定我們一爭吵,馬上要喊停。

如是自己的錯,在平靜時或晚上睡覺前,心平氣和“老公,我想說點事……”他在乎你,肯定會停下聽你說,你就一針見血“其實我很在乎你的……”(會很有效)或有空時弄些他愛吃的、他喜歡的東西。祝你們合好如初:)

沒有不吵的!但是吵了要趕快和好啊。也許你們處於磨合階段,過了就會好了。

什麼事都不要太較真.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難免會嗑嗑碰碰!

建議你們一方發脾氣的時候,一方冷靜下來,不管誰對誰錯!事後再談.時間久了,錯的一方就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相信你們只要真心相愛,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