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不出去上班怎麼辦 教你如何正確應對

老公不出去上班怎麼辦

情感自述:

和老公結婚四年多,有一個孩子。從我們在一起之後他就一直不工作,都是我在掙錢。首先我嫌棄他不能掙錢,一個女人在外面掙錢也很辛苦,雖然他用我錢也有所顧忌,但仍然不願意去賺錢。之前因為這個事情吵過很多次,但他就破罐子破摔,總說反正我就這樣了,不行就離婚,你再找,但我一想到孩子就狠不下心。不離婚又覺得委屈了自己,幫幫我。

專家意見:

限定他一年時間,讓他出去找工作啊,賺1000塊錢是1000塊錢,至少給你分擔一點壓力。任何人,不工作都會很閑,

無事生非,知道嗎?時間久了,就算你不找他抱怨,他也會找你麻煩的。做女人,可以對丈夫善良,但前提是不能對自己殘忍。你老公現在一直不出去工作,全靠你一個人養家,一年兩年,你還能勉強撐一撐,時間久了,你熬成了黃臉婆,他不僅嫌棄你,還嫌你提供的軟飯不夠好吃。可以鼓勵他出去工作,他哪怕做出一點成績,你都誇他,讓你覺得你得依靠他,不要讓他依靠你。

如果一年之後,他還這個德性,勸你一句話,離婚。你養孩子就夠了,還要養男人,還要受氣,關鍵是,你不是那種薪資特別高的女強人,你也只是個工作很一般的小女人啊。勉強做大女人,還要養個蛀蟲,太累,人生苦短,何必過得這麼為難。

老公不出去上班如何應對

用心來勸一勸

老公不出去工作就在家裡閒散著,可以用心勸一勸他,讓他明白一個男人該有的家庭擔當。另外,自己一個人賺錢會比較幸苦,共同奮鬥才會創造更好的幸福生活。相信如果他是一個真正的男人會理解你的話的。

不要和他有過親密的接觸

不要和他有過多的親密接觸,哪怕曾經有過,當你發覺他是一個不思進取懶惰的男人之後,你要適可而止了。很多時候,男人懶惰和身邊的女人有關。誰也有惰性,只是身邊有個親密的人及時提點著,就會改掉很多。他若是本身就有惰性,或者說不知道責任是怎麼回事,你要是一味的退讓或者說不在乎,甚至還要不顧一切的跟隨,你覺得,他改好的可能性大不大?

換個地方,讓他一段時間的自生自滅

如果他真的是不肯去工作,成天呆在家裡無所事事的話。如果對他還抱有一點希望的話,那我們就先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呆在家裡自生自滅。如果他覺得呆著真的不行,得去工作,那你就成功了。

讓家人和朋友勸說

如果他已經是習慣了這個狀態,家人一定不能縱容這種行為的發生。要及時的勸阻他,說服他。如果還不聽的話,多叫一些人來勸,比如他要好的同學,朋友啦,或者自己家的長輩親戚們都可以輪番上陣。

讓家庭的窘境逼迫他

我們知道每個人的家庭環境是不一樣的。

如果家庭比較優越的話,他就會產生懶惰的想法。相反的,如果家裡比較窮,那麼他肯定是沒有條件的。所以我們就要創造這種情況,讓他早點出去工作。

給他信心鼓勵他

不管是誰,都喜歡別人讚美他,愛戴他。如果你只是成天的批評他,指責他,那麼他聽多了以後,就會產生逆反的心理。因此有可能的話,儘量給他多點信心,讓他努力勇敢的走向社會,走向自己的工作崗位。

把自己變的更優秀,讓他無地自容以後奮發向前

如果我們是一個優秀的女人,做出一個好榜樣的話。我想另一半肯定會為你而驕傲的。更何況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所以我們的優秀不是為了別的,而是為了刺激他,點醒他,讓他意識到怎麼可以連女人都不如,

於是奮發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