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向我表白怎麼辦 教你如何正確應對

女生向我表白怎麼拒絕

直接法

直接告訴對方,你並不喜歡對方,不想耽誤對方太多的時間,請對方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你的身上,可以去繼續尋找自己的愛。畢竟現實中的感情和文藝愛情片不一樣,越簡單反而越輕鬆,快刀斬亂麻,說的就是這個道理,越是拖得長時間,雙方越是辛苦。長痛不如短痛,直截了當的回絕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委婉法

如果不喜歡對方,但還是不願意傷害對方。那麼就用委婉的方法來告訴對方。可以拿年齡還有家裡人或者是學業來說事。告訴對方我還小,不想談戀愛。或者是家裡人還不允許,

或者是學有所成後再談。當遇到自己的朋友向自己表白時,可以用上這句,表明你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希望以後還能一起做好朋友。如果你是一個對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視的人,那麼關鍵時刻不能馬虎,一定要將關係撇清楚,這對你們朋友關係的未來走向也大有好處。

求助法

如果不喜歡對方,也可以告訴對方你有女朋友了。並且告訴對方你與你女友的關係,也讓對方知難而退。做不成戀人,起碼還能做朋友,而且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

緩解法

當對方表白後,你不喜歡,你可以告訴對方,請給我點時間考慮考慮,雖然這樣說不是直接的拒絕,可是也告訴對方你並不想立刻就答應他。而過幾天,對方情緒穩定後,再告訴他你不喜歡對方。記住,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菜,這時候一定要先穩住心神,鎮定自若地說出上面那句話。

女生向我表白怎麼合適接受

1、如果正好是你喜歡的對方,那麼就欣喜地接受吧。是不是很開心,很快樂呢。

2、對方表白後,你喜歡對方,那麼要趁這個機會好好地瞭解一番。可以一起去吃飯,一起去看場電影。讓這場愛情,固定下來。

3、對方表白後,你們也要記得,互相送對方一個紀念的禮物,當然不用買貴的,只要能讓你們感覺到有彼此的愛意就可以了。

4、對方表白後,你一定要把這樣的好消息告訴你的好友們,讓大家一起來與你分享,當然還有對方的好友們,讓大家一起分享你們的甜蜜。

如果你們本來是很好的朋友,這時怎麼避免尷尬

有些人可能本來就是朋友,遇到對方跟自己表白突然不知道怎麼辦了。

既然是朋友就不要太在意了,放鬆自然些,比如通過一些輕鬆詼諧的方式來拒絕對方,比如"愚人節不是今天啊?""你認錯人了吧?""不會吧,你要是喜歡我誰當我冤家啊,我不幹不幹不幹~""要不你問問我媽,我爸,我姐,我妹,我哥,我弟,我大爺大娘,爺爺奶奶,叔叔阿姨......""拼命找她缺點,羅列如:你牙上有菜葉,你嘴角有米粒,邋裡邋遢影響市容等等,然後說:你耍完我了,現在換我耍你了,怎麼樣,被耍爽不爽啊?爽不爽啊?"等等以上方式,都可以很好的避免兩個人之間的尷尬,還能做朋友。

如果有一天女生向自己表白怎麼辦,不要慌,先理清楚自己對她的感覺,是不是心動了還是一心只想做好朋友,然後再決定該怎麼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