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追性格開朗的女生 教你8招成功追到她

瞭解開朗女孩的性格特徵

性格開朗的女孩喜歡新思想、新計畫,但很難有持續的動力。在戀愛中亦是如此,開朗的女孩大大咧咧,也缺乏對細節的關注。所以,抓住這一性格的弱點,讓這成為你搭訕的突破口,這樣是不是順理成章了呢?

大膽邀約她

針對性格開朗的女孩,她們更喜歡直來直去,所以一旦發現她對你有好感,大膽邀約比唯唯諾諾更有吸引力。如果關係不夠熟,或者擔心獨自約會會感到尷尬,可以從公司同事聚會等集體性活動開始約起。活潑開朗型的人熱衷於所有新的事物,也常常難以拒絕別人,

因此別人對她的邀約一般都不會被拒絕,所以看準時機勇敢一點吧!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送她一些小禮物

女生都比較喜歡禮物,最好是驚喜的浪漫的禮物。這樣的禮物不在於貴重,否則變成討好反而讓女孩增加壓力。而是在於送的時機和送的方式。所以,選擇她喜歡的禮物去巧妙俘獲她的心吧!

與她周圍的朋友搞好關係

活潑開朗型的女孩同時也是一種環境依賴型的人,她們極易受環境影響。因此與她的朋友搞好關係,讓她的朋友成為你的幫手是再好不過的事。

不要輕易表白

有了前幾步你還需表白嗎?表白非但不會在這個階段給你帶來好處,而且會把選擇權交給女生。現在你們的關係至少已經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了吧!再努力一把,只要你懂得肢體接觸,視機牽手、接吻,她就是你的了。

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

要想保持長久的吸引力,你就得多些實在的東西讓女生明白。比如事業,雖然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女生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告訴她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

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有信心和責任心

女生雖然一開始不在乎女生是否幼稚,但每個女生打心底還是更喜歡成熟的男生。不要像個未斷奶的巨嬰,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賴,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