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安慰剛分手的女生 教你這樣做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女生都是特別感性的動物,對感情也特別的認真執著。隨女生一旦分手了,就會傷心很長一段時間。那麼作為朋友,

在這段時間我們要盡力讓她冷靜下來,讓她儘快的恢復原來的生活。所以今天小編就來教一下大家怎麼安慰剛分手的女生。

來源:站酷

第一,陪她去大吃一頓。

很多女生傷心的時候,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吃,因為吃能夠讓她們發洩她們內心的悲傷,

能夠讓她們忘記所有的壓力。而且很多女生因為在跟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總會刻意的保持自己的身材,所以平時很少吃一些自己平時很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當她們分手之後,我們可以帶她們去吃一些他們平時喜歡吃但是又沒得吃的東西,這樣的話,她們就會在食物裡得到滿足。當她們吃飽了,喝足了,她們的注意力就會轉移到食物身上,這樣分手的悲傷就會消減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59477173169

第二,陪她去ktv。

唱歌是一種特別好的宣洩情緒的方法,朋友可以將自己的悲傷或者是壓力,寄託在歌詞身上,然後將它釋放出來。我們陪朋友去唱歌的時候,可以為她點一些比較適合宣洩情緒的歌曲,這樣的話,她就不用煩惱要點什麼歌。

要注意的是,我們儘量不要點一些比較甜蜜的情歌,或者是比較歡快的情歌,這樣的話會讓她回想起以前她和她的男朋友來唱歌的時候的情景,這樣的話,就很容易勾起她傷心的回憶。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39865876100

第三,陪她去一次旅行。

當朋友失戀之後,我們可以陪她去其他的地方旅行,可以是比較遠的地方,這樣的話,她就能離開這個傷心地。而且在一個新的環境之下,朋友的注意力也會轉移到新的東西,這樣的話,她就可能把自己的心思用在適應新的環境之下了。

同時新的環境也能讓她產生新的希望,

這樣的話,她就會對接下來的生活充滿了憧憬,就不會因為分手這件事,而對生活失去了熱情。當你們沉浸在新的風景之下,舊的風景就會成為過去,成為一種回憶。旅行能夠很好的治癒人的心靈,給人一個返璞歸真的機會。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四,陪她一起運動。

人在運動的時候總會把自己所有的壓力都隨著汗水一起流出去。同時也能夠通過用力,把自己的悲傷宣洩出來。比起流淚,流汗更讓人健康,同時也更能讓人恢復心情。

所以當朋友分手了之後,我們可以跟她一起運動,讓她在運動的過程中忘記悲傷,成為一個更健康,更積極樂觀的人。同時也能夠讓她在運動的過程中認識更多的人,邂逅更多的緣分。

來源:圖蟲作者:57467572962073869

分手之後的女生或許心裡會有點脆弱,但她還是足夠堅強的,所以我們也不要太過分的擔心她們。我們要適當的關心她們,陪伴她們,跟著她們一起渡過這段難關,讓她們重新獲得快樂。這樣就是小編今天介紹的幾種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來源:圖蟲作者:57467572962073869

分手之後的女生或許心裡會有點脆弱,但她還是足夠堅強的,所以我們也不要太過分的擔心她們。我們要適當的關心她們,陪伴她們,跟著她們一起渡過這段難關,讓她們重新獲得快樂。這樣就是小編今天介紹的幾種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