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追性格內向的男孩 10招教你搞定他

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接近他

和朋友在一起時才會大聲說話的害羞男人,面對女孩子的時候可能會變得很內向。花時間和他一起先從朋友做起吧!這不僅能讓你瞭解他,也能卸下他的心房。

主動和他聊天

內向男生的性格弊端就是不夠主動,所以你要盡可能主動。比如問他問題、告訴他你的一天是怎樣度過的。聊聊你的寵物、你的家人和你喜歡的地方。通過輕鬆的聊天可以鼓勵他敞開心扉,而不是讓他感覺自己在受審問。

學會讀懂他的肢體語言

如果他不說出自己的感受,那就仔細注視著他吧。他下意識的動作會流露出他的想法。學會讀懂他的肢體語言,可是你的秘密武器哦!

分享自己的故事

試著談論你自己的一些故事,比如童年回憶,工作趣事,讓他可以知道你的一些“小秘密”,這會使他更舒服地與你相處。

主動示意約會

內向的男生因為害羞,比較不敢約女孩子出去,越喜歡越是不敢。所以可以試著去請他看場電影,這樣他不用說太多話,等他心房打開的時候再去野餐什麼的,只要他對你藏開心扉,後面就會主動約你了。

一定要適時鼓勵他

當他開口說話的時候看著他的眼睛,

全神貫注於他在說什麼。不要讓他感覺你分心於其他事,否則他會覺得自己說的話在你眼中毫無價值,變得更沉默。


學會調情

內向的男生只是害羞,並不意味著對女人的各種暗示沒感覺。所以讓他感受到你的自信和快樂。一個擅于調情的女孩能幫助害羞的男人走出他的“殼”。

別給他施加壓力

壓力只會讓他重回自己的小世界。如果你和他約會,你最好表現出是為了他本身而約會,而不是為了讓他更自信。

找到他的舒適邊界

這意味著你要找出這個靦腆男人的舒適邊界,只要發現了這點,你就會感到與他相處更容易!確保你做的事都在他的舒適區域以內,

而且你倆都不排斥。

要有足夠的耐心

要知道,讓一個原本內向的男生改變他的行為說話習慣是不容易的,所以要有足夠的耐心。如果只想通過幾次的相處就讓他徹底接受你,還是最好別浪費時間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